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 TALIKA 光學威力 ♥ LIGHT X﹣SLIM ♥ 全新光學潔面系列 ♥

早前,呀CA* 來到金鐘廊 LAB Concept Facess TALIKA,當日白雪雪 Sharon 更親身到場為大家分享 Talika 家居美容儀的威力呢!等呀CA* 為大家報告一下當日的活動概要 =]
      



未開始活動時,大家可以享用當日大會準備的多款小食、飲料,品牌十分貼心呢!
   



踏入夏天,每個女生都當然想以最瘦的一臉顯示於人前,一直崇尚自然及創新美容產品的TALIKA以嶄新概念,推出LIGHT X-SLIM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白雪雪 Sharon 這時就出場為大家分享她用 TALIKA Light X-Slim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的功效、效果、感覺

白雪雪 整整試了一個月,使用28日後,它覺得肌膚組織變得緊緻,而且有效激退脂肪、促進脂肪分解、減慢脂肪細胞積聚,並且加速新陳代謝及改善均勻膚色呢 =]
       



原來這部 LIGHT X-SLIM 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可以一機兩用,除了纖體瘦面,重拾嫩白V面之外,又可以塑造身型,令完美體態盡現
     



雖然LIGHT X﹣SLIM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機身小巧,但它結合了紅外線,超聲波,630光譜及微震動的纖體技術,以光打造輕型體態。

1.紅外線 :打開脂肪細胞,,促進淋巴排毒機能,刺激蛋白膠原增生,皮膚變得光滑動人。
2.630光頻:具有消炎功效,刺激蛋白膠原增生,促進肌膚再生。
3.超聲波及微震動:有效為肌膚排水及去水腫,更可分解脂肪細胞及排毒。
      



Talika 的負責人 Christy 更邀請 Fungling 上台示範瘦面用法呢!

Light X-Slim 具有零按鈕技術及辨識震動系統,儀器與皮膚接觸,便會自動開啟,置於護理部分靜待一分鐘,或於附近五厘米內範圍打圈一分鐘;直至它發出持續震動,便可移至另一部分。
   



完成瘦而的示範之後,Christy 就示範瘦手擘的用法。

首先,Christy 先為 Fungling 的手擘上塗上 LIGHT SERUM 纖體精華露,它含有PBE和 PHYTOSONIC 活性成分,是一種能發揮 LIGHT X﹣SLIM纖體儀器效果的有效成分。

LIGHT SERUM 纖體精華露用法簡易,每天兩次,塗於頸部、手臂的拜拜肉、腹部、腰或大腿,伴以打圈按摩,直至皮膚完全吸收。它能於兩個月內有效減少脂肪組織,減緩新脂肪細胞積聚,並能即時為肌肉引流,防止橙皮組織形成。配合LIGHT X﹣SLIM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於家中亦能即時減退身體浮腫 。
     



在場呀CA* 當然也不放過機會,將 TALIKA Light X-Slim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 試上面啦 =] 真心覺得它十分有效,在短短的 2 分鐘,我的左邊面即時提升了不少呢;包包的地方都消失了,變得緊緻起來呢!超喜歡它呀 =]
      



介紹過 TALIKA Light X-Slim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之後,大會亦介紹了 TALIKA首個光萃顏護膚療程的產品 - 全新的光學潔面系列。這系列會為肌膚帶來修護潔淨的功效,從潔面開始捉緊青春肌源,不再懼怕光為肌膚所帶來的傷害,享受光線中潛藏的神奇魔力!

TALIKA2014 全新光學潔面系列包括有:

♥ Photo-Gentle Cleanser®光萃溫和淨肌乳 ♥

♥ Photo-Pure Foaming Cleanser®光萃淨肌潔面泡沫 ♥
♥ Photo-Pure Scrub®光萃淨肌磨砂潔面霜 ♥
♥ Photo-Hydra Lotion®光萃保濕嫩肌化妝水 ♥

活動後,呀CA* 帶了其中3件回家試用呢!
        




活動去到尾聲,大家都可以玩幸運輪大抽獎!大家十分緊張,因為大家都想抽到 TALIKA Light X-Slim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 /  LIGHT DUO+ 光魅全效煥膚儀!!
   



而呀CA*抽到 eye therapy patch,都很滿足!
   


活動後,呀CA* 帶了其中3件光學潔面系列回家試用,它們就是:

♥ Photo-Gentle Cleanser®光萃溫和淨肌乳 ♥ HKD 290 / 125ml
♥ Photo-Pure Scrub®光萃淨肌磨砂潔面霜 ♥ HKD 325 / 50 ml
♥ Photo-Hydra Lotion®光萃保濕嫩肌化妝水 ♥  HKD 350 / 150ml
    



♥ Photo-Gentle Cleanser®光萃溫和淨肌乳 ♥

功效:瞬間捕捉自由基的活性成分, 消除表皮內的毒素及淨化肌膚,更具有舒緩作用!

主要活性成分: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 、淨肌素、褐藻、棉花、 乳木果及牛油果。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早晚用於沾濕的皮膚上打圈至起泡,再以水沖乾淨,避免接觸眼睛。

用後感:溫和淨肌乳質地十分溫和,用後肌膚變得十分明亮、健康,而且呀CA* 覺得它比平時用的洗臉乳更有「透氣」的感覺,十分舒適!我很喜歡呢=]
       



♥ Photo-Hydra Lotion®光萃保濕嫩肌化妝水 ♥

功效:能提供即時保濕同時於自然光底下發揮補水作用, 讓每個細胞能達至最佳水份飽和程度,避免肌膚缺水。Hydra-Photo-Beauty®光萃保濕嫩肌因子能滲透至肌膚的最深層, 於細胞的核心中充分發揮功效,達到舒緩肌膚的功效。

主要活性成分:Hydra-Photo-Beauty®光萃保濕嫩肌因子 、玻尿酸、褐藻。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在潔面後,以嫩肌化妝水沾濕化妝綿,以化妝綿輕輕拭過面部及頸部,避免接觸眼睛。

用後感:嫩肌化妝水有效舒緩、柔軟皮膚,用後肌膚感覺舒適、而且十分滋潤!
  



♥ Photo-Pure Scrub®光萃淨肌磨砂潔面霜 ♥

功效:有效深層排毒,溫和去除角質層,令皮膚質感更細滑, 重拾光采。

主要活性成分: 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高嶺土、野生洋甘菊。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每星期使用一次,於沾濕的皮膚上按摩,再以水沖乾淨,避免接觸眼睛。

用後感:這支淨肌磨砂潔面霜,呀CA* 用了2次已經發覺它真的可以幫肌膚排毒,因為用完之後肌膚真的變得更明亮,而且十分啞致,不會令皮膚變紅/ 敏感!(因為我平時用的磨砂霜的粒子大,所以有時不小心會弄到皮膚變得紅、如不好好處理更會變敏感!)
     



呀CA* 用了 TALIKA2014 全新光學潔面系列接近2星期,
發現整體膚色變得更均勻,更明亮;所以我會繼續使用呀!

大家知道嗎,潔面是整個護膚程序中最重要的一環;只有徹底清潔的皮膚才能將護膚品的有效成份發揮,如果不想浪費貴貴的精華、面霜,大家真的要好好清潔皮膚呢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TALIKA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talika.com/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lika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alikaAsia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