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 我的美麗日記 ♥ 玻尿酸保濕白金面膜 ♥

《我的美麗日記》相信無人不曉啦?不過原來它最近推出了全新豪華版璀璨白金篇,這系列加入了4大最強保養成分,蝸牛、杏仁酸、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研發出「蝸牛全效白金面膜」、「膠原修護白金面膜」、「玻尿酸保濕白金面膜」及「杏仁酸煥采白金面膜」。

而呀CA* 今次有幸可以試到「玻尿酸保濕白金面膜」!
(我最喜歡保濕,公關真知我心意,謝謝喔=P)
   



全新豪華版璀璨白金篇所有產品均加入極微細的白金微粒及品牌專利持續型保濕成份CosphingoTM ,飽含有效成分的白金微粒能輕易被肌膚吸收,護膚功效加倍。

包裝盒上詳細列明主要成份、功效、使用方法。




一打開盒子,十分美麗 =]
很用心的設計,呀CA* 很喜歡呢!
    



一盒有4片面膜!
   



「玻尿酸保濕白金面膜」成份有:

- 極微細的白金微粒x專屬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讓肌膚水分達到平衡,能深層舒緩肌膚乾燥不安的現象,護膚功效加倍。

- 雙重玻尿酸,提高肌膚補水、儲水及鎖水能力 。

- 猴麵包樹、積雪草及甘蔗等植物萃取精華,深入修護受損肌膚,淡化肌膚粗糙紋理,呈現柔嫩水潤肌膚。
  



今次豪華版璀璨白金篇的面膜都嚴選日本高優質「羽絲絨面膜紙」!它採用獨特技術將棉籽周圍的棉絨製成圓形光滑纖維結構,極細緻、高效的滲透力能將精華完整導入肌底。
 


呀CA* 敷上面時,感到面膜紙超輕透又柔軟,能全面包覆;
而且它十分貼合面部曲線,好像第二層肌膚一樣,十分舒適!
   



大約敷上10-15分鐘之後,就可以卸除!

呀CA* 用後覺得它極致保濕,摸上臉上十分水嫩有彈性,
而且乾紋/ 幼紋通通都不見了,毛孔亦細緻了不少呢!
家人都說呀CA* 敷完之後皮膚好像BB 一樣漲卜卜,好水好潤,個個都爭住要用呢!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我的美麗日記提供。

售賣點:    萬寧獨家發售
網址:    www.beautydiary.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