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 FANCL Whitening Mask 祛斑淨白精華面膜 ♥

最近太陽真的好曬,呀CA* 經常提醒自己要努力美白,正所謂一白遮三醜丫ma!最近剛巧收到 ♥ FANCL Whitening Mask 祛斑淨白精華面膜 ♥,它能在黑色素形成的初期發揮作用,抑制黑色素,淡化因美白機能減弱或其他內在因素而形成的零散色斑,令肌膚更淨白。
   



一盒有6片裝,每片FANCL 祛斑淨白精華面膜蘊含嶄新美白成分包括三類形態維他命C、乙基維他命C、持續型維他命C、維他命C、E複合及金盞花精華等。
    


包裝盒上清楚列明產品特點、成份、使用方法、有效期,等資料!
  


大家都知道用上含維他命 C 的產品,深入肌膚底層淡化黑色素,就能達致美肌淨白。剛才跟大家說過這片♥ FANCL 祛斑淨白精華面膜 ♥ 含有嶄新美白成分「三類形態維他命C」。

當中「乙基維他命 C」及「持續型維他命 C 誘導體」幫助維他命 C 滲透肌膚,而新成分「維他命 C、E 複合體」及「金盞花精華」能在黑色素形成的初期發揮作用,抑制黑色素,淡化因美白機能減弱或其他內在因素而形成的零散色斑,令肌膚更淨白。

      



等呀CA* 打開給大家看看:
它是一片注滿美白精華的面膜。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洗完臉後,直接敷上大約 15分鐘,然後慢慢卸下。
  



用後感:

♥ FANCL Whitening Mask 祛斑淨白精華面膜 ♥全面包覆面部, 而且十分貼合面部曲線,超級舒適!而滲透度都很高,十五分鐘後感覺到成張臉都吸收了所有美白精華一樣 =]

至於改善膚色方面,用後覺得面部明亮了不少,膚色亦即時均勻;去斑度呀CA* 就很難答到大家,畢竟本身我只有2-3粒淺色的斑,所以不能說敷一次就可以令到色斑不見了!

不過,呀CA* 仍深深喜愛這FANCL Whitening Mask 祛斑淨白精華面膜的,會KEEP 住使用 ♥
  



今次的體驗十分不錯,大家知道FANCL 是面膜專家嗎??
原來FANCL 總共推出了18款面膜,各方面的皮膚問題都可以改善呢,大家有機會真的要試試! 無添加的品牌,我中意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FANCL 提供。

有關  FANCL 的資料:
Website: http://www.fancl-hk.com/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