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 SAMPAR 保濕精華面膜 ♥

早2天呀CA* 才去做面部激光脫毛療程,肌膚底層十分缺水,所以回家趕急要找保濕產品!剛剛收到 PR 送來的 SAMPAR H2O 水漾急救面膜,便立即開來用,發覺超正呢!好想介紹給大家=]
    



♥ SAMPAR 保濕精華面膜 ♥

選用珍貴綠葡萄海藻精華成分,其活性成分首次應用於亞洲,並配合法國配方,韓國製造,能迅速為肌膚注入水分,提升肌膚水分高達 100%,比一般的水凝膠面膜更能提供10倍的水漾柔嫩效果,讓肌膚綻放持久的自然亮澤。

包裝盒上詳細列明主要成份、功效、使用方法。
    


粉紅色包裝的 SAMPAR 保濕精華面膜,深得我心 ♥

主要功效:

1) 迅速補充肌膚水分和營養,特別為過度疲倦及嚴重乾渴肌膚進行急救。
2) 蘊含珍貴的綠魚子保濕精華成分,有效填充細胞間隙,使肌膚瞬間水嫩飽滿。
3) 含高效專利淨化都市污染技術配方,有效延緩肌齡前進,保持肌膚年輕細滑。
4) 能為肌膚真皮層提升水嫩度達100%,並維持鎖水效果達30小時。
   


使用方法:

先清潔好面部,取出上段面膜敷於眼部位置,用手指輕輕推緊面膜;
再取下段面膜敷於唇部,用手指再輕輕推緊面膜;使面膜全部緊貼肌膚。

然後等20-30分鐘,將餘下在面上的精華輕輕加以按摩進一步吸收。
   



就等呀CA* 開給大家看看:
  
 

矽膠質地的面膜,分上下兩段式設計,

可以令剪裁更為貼面,更可切合不同面型需要 =]

呀CA* 好好享受這20分鐘,感覺精華慢慢滲透入皮膚底層呢!
   
 

用後感:


早前雨天濕濕笠笠,這幾天又十分熱,容易讓肌膚狀態不穩定,加上又要做激光,所以缺水,乾紋等肌膚問題必定會出現><

SAMPAR 這個 H2O水漾急救面膜,真的可以為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只需敷上 30 分鐘,皮膚即時就變得水嫩,十分飽滿,而且彈性很好呢,可以keep 住肌膚好像BB一樣水潤飽滿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SAMPAR 提供。

有關  SAMPAR 的資料:
Website:  http://www.sampar.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MPAR.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