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 ADJUVANT 潔顏卸妝啫喱 AE CLEAR GEL ♥

相信有留意廣告的都知道伍詠薇是 ADJUVANT 的代言人,早前呀CA* 來到尖沙咀 iSQUARE 國際廣場的ADJUVANT 專門店試了它家的產品,原來它的產品是以糖份 / 電解質作主要成份,以增加皮膚的自癒能力;成份十分溫和,適合任何皮膚使用,包括敏感肌!
   



當日呀CA* 來到 ADJUVANT 旗艦店,先進行「3D  立體肌齡分析儀」測試,
ADJUVANT 的職員為我尋找專屬我的護膚方案。
 



完成測試後,呀CA* 更帶了 AE CLEAR GEL  潔顏卸妝啫喱150g 回家試用!




♥ AE CLEAR GEL  潔顏卸妝啫喱 ♥ (零油分 / 無酒精) $380/150g

配方温和,高安全性的潔淨成分,
有效卸掉防水眼妝及鮮豔唇妝,用後感覺柔軟滋潤。( 適合敏感人士使用。)


成份有:
葡萄糖、果糖: 細胞的主要營養之一,天然保濕成分。
海鹽 :豐富的礦物質給予細胞能源,滋潤肌膚,促進新陳代謝。
PEG-10 氫化蓖麻油:一般作為注射液的可溶化劑,是安全性高的潔淨成分。 
維他命E: 由大豆取得的天然維他命E,有良好的抗氧化效果,防止水分流失,潤澤肌膚,促進血液循環。
      



呀CA* 先試上手看看:

首先在手背塗上眼影、唇膏;然後取出適量卸妝啫喱,輕力按摩,再過水。
發覺眼影、唇膏輕易被卸走,而且用後手部肌膚不會繃緊,有滋潤的感覺!
    



今次試上臉部,平時我都會塗上粉底液+碎粉出街;

使用方法:

STEP 1 取出適量(約兩顆車厘子大小)卸妝啫喱,用指尖順序 (臉頰、額頭、下巴) 塗在乾爽面上,由面中心向外輕力按摩。
   



STEP 2 較難卸妝部位 (如鼻翼) 可先塗較多啫喱,再以打圈方式按摩;讓卸妝啫喱徹底溶解妝容,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用後感:

AE CLEAR GEL  潔顏卸妝啫喱性質十分溫和、不含有害化學成分,它有效輕鬆地潔淨妝容;不會殘留卸妝啫喱,並預防毛孔阻塞!而且我最驚喜的是它蘊含多種天然潔淨保濕成分;用後除了徹底潔淨毛孔之外,更可以令臉部肌膚仍然感到滋潤,不會繃緊乾燥,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呢! 

呀CA* 超級推介 ♥




有關 ADJUVANT:
1992 年,中村 豐社長以「電解質」及「糖分」的獨特配方成立護膚品牌,以 「天然‧無毒‧安全‧高效」為宗旨,研發出一系列不含酒精、礦物油、人造色 素及任何有害化學成分的美容、護膚及護髮產品。 經研究人員多年的研究與開發,ADJUVANT 將人體細胞所需的營養─「電解質」 及「糖分」作為產品的主要成分,解決各種皮膚及頭髮的主要問題,有助增強皮 膚細胞的自癒能力,抵禦各種外界環境侵害,紓緩敏感肌膚,釋放美肌力量。

過往致力發展批發業務的ADJUVANT,產品已遍佈日本、韓國及香港超過7 千 間美容院及髮型屋,為配合亞洲市場的發展,ADJUVANT 進一步開拓零售業務, 並於二零一四年一月假香港尖沙咀iSQUARE 國際廣場開設全球首間旗艦店,為 顧客提供更多產品選擇及專業服務,締造「電」「糖」級「無毒呵護 零瑕美肌」 的美麗傳奇。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ADJUVANT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djuvant.com.hk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djuvant.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