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Parma Ham 聖地 ♥ Isola Bar & Grill ♥

自從好友 J 幾個月前去歐洲旅行帶了 Parma Ham 作手信送給呀CA*後,我就一直很想再次吃回那種味 >< 所以,最近都想找一些有質素的西餐廳,想要食 Parma Ham =p 而另一位朋友 F 都很想吃 Parma Ham, 所以我們就相約到 Isola Bar & Grill 跟她一起吃 =]

Isola Bar & Grill 位於中環 IFC 3樓3071-3075號舖及4樓4011號舖 。
   



點餐前,職員先為我們送上一籃麵包,總共有5款,呀CA* 都有配欖油及黑醋吃。
    



前菜呀CA* 跟朋友都一致決定一定要點 :24個月巴馬火腿配蜜瓜 (24 months aged Parma ham with sweet cantaloupe melon Parma ham),份量十分多!

Parma ham不太咸, 配以甜蜜瓜味道剛剛好;2種味道都十分濃郁、很滋味,Perfect !
 



另一款前菜,大家點了吞拿魚帶子他他 ( Tuna and scallop tartar with green apple and Prosecco wine gelatin, grated fresh radish) ,它的色彩十分豐富,好吸引我想食!

說真的,怕吃生野的朋友可能不太喜歡,但我就很喜歡!它吃起上來,感覺是超 fresh的,而且當中我吃到有牛油果蓉,對我來說牛油果是 super good food,好像吃沙律一樣,十分新鮮,很健康呢!
    



之後就到主菜了,朋友點了巴馬火腿黑毛豬脊肉卷伴薯蓉 ( Iberico pork tenderloin wrapped in Parma ham, glazed with fruit mustard roasted bell peppers, red onion and mashed potato)。

黑毛豬脊肉卷的肉質不會太硬,是十分爽口、彈牙;而豬脊肉卷的外層被巴馬火腿包住,好特別的食法呢!薯蓉份量剛剛好,吃下不會覺得太飽滯。
   



另一個主菜:哈哈,我們又點了關於 Parma Ham 的東東 =p
就是:巴馬火腿、蕃茄粒、水牛芝士、芝麻葉、帕馬森芝士薄餅 ( Parma Ham, diced tomato, Mozzarella, arugula and Parmigiano )。

這個 pizza 超大份量呀,雖說個 pizza 是薄薄的,但它的材料十足, 蕃茄粒、芝麻葉等在巴馬火腿底下,整個配搭都很健康,可是個 pizza 真的太大個,我跟朋友都吃不完呢!
   



最後我們當然有叫甜品啦 =] 每人點了一個 share 吃!

朋友點了:意大利軟芝士蘋果批 ( Apple tart with mascarpone and Amaretto biscuits)。

蘋果批的酥皮十分脆,底部是熱的;
一片片的蘋果就雪糕底下,一冷一熱的感覺很奇妙!
   



而我點了:雲呢拿奶凍配紅莓 ( Vanilla Panna cotta with red berries compote )。
 
士多啤梨、紅莓、藍莓都十分新鮮!
甜甜的雲呢拿奶凍,加上酸酸的莓,吃下去,我覺得很sweet呢!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