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

早前呀CA* 做完面部激光脫毛療程後,治療師叮囑我回家後必定要為肌膚底層補水,於是呀CA* 回家後趕急要找保濕產品,結果我找到了它 - ♥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 呀CA* 立即開來用,真心發覺它超正呢,所以好想介紹給大家 =]
     




L’Oréal Paris 經過 14 年研究,成功研製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注入密集的強效抗老化活性成分 PRO-XYLANE,由天然植物山毛櫸材  (beechwood)因子轉換而成,並以高科技揉合 30 種專利成分而誕生,經科學驗證能迅速滲透至肌底,促進骨膠原組織及透明質酸增生。

這系列在亞洲銷量已達 400萬,它有效激發 3 重年輕能量:
♥ 重煥水潤 ♥ 重塑回彈 ♥ 重現細緻,達到修正細紋、緊緻毛孔及重塑回彈的效果!
     




透明乳液狀的高效精華水,質地比乳液厚身少少,但是它是清爽、水潤,但完全不黏笠的!比起爽膚水,它的滲透力很強,滋潤度亦較高,很快就被皮膚吸收!而且有淡淡香味,感覺很RELAX!
   



呀CA* 的使用方法有2種:

♥ 代替爽膚水的step
♥ 面膜 SPA


如果要將它代替爽膚水的step來用:我會在每天早晚使用於清潔後的臉上,把適量的高效精華水置於掌心,由下而上的輕輕打圈塗抹在全面上,然後再使用精華與面霜。
      



如果要將它當面膜 SPA 用:我會以適量的高效精華水沾濕幾片化妝棉,在有需要的地方敷上約5分鐘;待精華水被肌膚充分吸收後取下化妝棉,即時體驗到面膜級的水潤效果呢 =]
  



基本上,用後肌膚感覺即時軟化皮膚角質,摸上臉上,感到很水潤柔滑,皮膚像飲飽水,脹卜卜,好似BB 的臉,好有彈性!另外,由於呀CA* 連續用上了一星期,亦有試過用導入機將精華水導入,我看得到我的毛孔亦細緻了不少;持續使用,它能令到整張臉都變得有氣息,光澤度提升了不少,細紋亦顯著減少 =] 真的做到 "修正細紋、緊緻毛孔及重塑回彈" 3大功效!
   



真心很想介紹給大家,
它的價錢都十分親民,$145 / 175ml 大大支,就算每日導入都不會覺得心痛呢!
  



銷售點:

L’ORÉAL PARiS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79A店 電話: 2506 1883 
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 MTR層M-V7 & V8店 電話: 2698 2383    

L’ORÉAL PARiS專櫃: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電話: 3903 8902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 電話: 3188 0388 
屯門AEON 電話: 2450 3268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L’Oréal Paris 提供。

有關  L’Oréal Paris 的資料:
Website: http://www.lorealparis.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