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体內方案非洲芒果纖啫喱 ♥

夏天到了呀CA* 十分積極減肥減磅,最近剛巧試到体內方案的非洲芒果纖啫喱!

非洲芒果神奇瘦身功效,獲學術權威認證,
餐前30分鐘食用可以抑制食慾,在4星期內可達到理想磅數。

喀麥隆(University of YaoundО I) 研究顯示,連續食用非洲芒果(Irvingia gabonensis)精華,
可控制食慾,減少卡路里吸收,促進代謝,提高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
   



未開始食之前,呀CA* 先介紹一下它的功能及適合人士!

5大瘦身功能:
-增加瘦素分泌
-瞬間抑制食慾
-增加飽肚感 
-提高代謝率
-阻止脂肪形成

適合人士:
-肥胖人士
-容易水腫人士
-食無定時/暴飲暴食
-嗜食煎炸油膩食物
-多肉少菜飲食習慣




包裝盒上清楚列明:營養資料、成分、食用方法、原產地、有效日期!

成分有:水、非洲芒果精華、有機蜜糖、啫喱粉、水溶性纖維、芒果調味料、酸度調節 劑 (檸檬酸及乳酸) 、綠茶精華、維生素C、甜味劑 (三氯半乳蔗糖)!




非洲芒果生長當地雨林,若當地人想節食,就必定會吃這種細嫩多汁的芒果果肉。為了證實非洲芒果具減肥功效,有大學邀請逾百名健康或有肥胖問題的人士隨機分組,其中一組人士於午餐及晚餐半小時前進食用非洲芒果。 
     



結果顯示,這群組的人士在不改變生活方式的情況下,4星期平均減掉8磅,腰圍減少6.7%,身體脂肪減少了6.3%。

研究人員表示,非洲芒果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燃燒脂肪、提升腸道活力,有效減少卡路里吸收和抑制食欲。 而非洲芒果則提高了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促進代謝和抑制食欲,並含有超過 18 種氨基酸、維生素及纖維豐富的等營養成分。




一盒非洲芒果纖啫喱有28包,食用分量是每次一包!
  
芒果纖啫喱的主要成分是:非洲芒果,它有助於抑制食物,脂肪燃燒,提高代謝率,從而更快地在體內燃燒脂肪!產品由日本研發,抽取天然非洲芒果精華成份,含高纖維,增加瘦素抑制食慾,見到食物不會拼命地的吃,助健康瘦身,降食慾,不貪吃,啟動代謝機能!
   



呀CA* 的食用方法是:午餐及晚餐前30分鐘食用1包非洲芒果纖啫喱。(1日食2包)
   



呀CA* 的食後感:

覺得体內方案的非洲芒果纖啫喱真的有點料子,它可以幫助抑制食慾,令我增加飽足感,所以我在午餐、晚餐的食量都比以往少呢!另外,它JELLY 包裝是超方便,呀CA* 將它放在手袋,每次打開袋時都記得會食 =]

連續食了14日,28包被我全部吃光光,呀CA* 的磅數真的有所改善,由原本的99.4磅跌至98.0磅!只需短短2星期,在沒有做任何運動之下,效果都算好明顯呢 =] 當然,如果配合適量運動及均衡飲食,就可以達到更佳效果啦!
  



近期蘋果日報亦有報告過: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international/20120419/50082062

如果大家有興趣購買,可以萬寧購買,獨家發售呢 =]
查詢:3521 1686
售價 $259.9
日本網站:www.bodysolution.jp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有關 << 非洲芒果纖啫喱slimmingmangojelly >> 資料,詳情請瀏覽: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9D%9E%E6%B4%B2%E8%8A%92%E6%9E%9C%E7%BA%96%E5%95%AB%E5%96%B1slimmingmangojelly/538516112924846非洲芒果纖啫喱的成分有大學權威支持詳情:  http://www.lipidworld.com/content/8/1/7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