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 Jessica x Marie Claire x Jessica Code ] ♥ LightMAC ♥

上星期六,呀CA* 出席了由三大女性雜誌 《旭茉JESSICA》、《瑪利嘉兒》及《旭茉JESSICACODE》聯合舉辦的 Spring & Summer Joint Gathering =]
 



當日呀CA* 一進場,就去了 Light MAC 的攤位抽獎,大獎是超過13,000的免費療程呢!雖然我沒有中獎,但我去了拍照,可以即場得到一張即影即有的萬花筒照片 =]
    



大會更安排了美食,MAIN COURSE 有牛、雞、素可供選擇,十分貼心呢!
甜品超好食 =]
   



當日有幾個不同的品牌單位出席,而最吸引呀CA* 的是LIGHTMAC!

城市人因壓力和污染,肌膚容易出現色斑、細紋、暗瘡、毛孔及肌膚鬆弛等問題,但單一指定的醫學美容儀器未必能夠貼心解決個人需要。「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適合任何肌膚,由資深的醫學美容團隊因應客人需要從療程中揀選兩種合適波長的光學或換膚療程同時進行,解決肌膚問題。

"因應客人需要而特別設計",好貼心,如果呀CA* 有機會試完療程將會跟大家報告!
   



LIGHTMAC 更準備了材料讓大家動手 DIY 萬花筒呢=]

大家先將三角鏡放入圓筒內,
然後可以將不同形狀珠片放入小蓋內, 再蓋上透明膠鏡,就完成呢!



呀CA* 將它送給親愛的表弟呢!
  


除了動手 DIY之外,大會更即場安排實驗讓大家了解皮膚結構!
   



實驗1。大家首先將碘iodine 倒進清水內,水由透明變成淺啡色,但只要將檸檬汁加入淺啡色的水內再拌勻,淺啡色水會變回透明的!

實驗2。將固體狀的碘倒入"透明珠珠"內拌勻,而固體狀的碘在"透明珠珠"的空隙,即使把檸檬汁倒入,碘沒有變走,仍然停留!


這2個實驗可以讓我們知道皮膚就像"透明珠珠"一樣,形成了的色斑 (碘) 即使用上美白產品 (檸檬汁) 都很難將色斑打擊,有必要時一定要去到醫學美容(如激光、彩光)進行療程才得到幫助!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