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 REGENE 膠原緊緻拉提面膜 ♥

大家有沒想過敷 mask 也可以同時 V面呢? 一邊敷面、一邊V面,在短時間內可以獲得更多美容效果,呀CA* 都很想試!最近 REGENE 隆重推出了兩款拉提面膜:膠原緊緻拉提面膜和全效潤肌拉提面膜,它們可以針對改善因工作熬夜、派對後令睡眠不足,環境變化或年齡的增長等情況而令肌膚鬆弛、出現細紋及變得暗啞無光等問題。

而呀CA*今次就試用了REGENE 膠原緊緻拉提面膜 ♥
   




♥ REGENE 膠原緊緻拉提面膜 ♥ (4 片/盒 價值: $158)

蘊含多種不同的美肌元素及精華,
有助修護、滋潤補水減淡細紋及增加肌膚的彈性 。
      



它可以為肌膚補充膠原能鞏固真皮層的膠原纖維網,令肌膚真皮層的膠原層回復豐厚;
添加積雪草精華,進一步激活皮膚膠原及細胞增生,同時預防紫外光破壞肌膚膠原;
另含從植物提取出來的海藻糖及薰衣草花水即時為乾燥肌補水,增加肌膚彈性及減淡細紋。
   
 



面膜包裝背後有清楚列明用法、成份、有效日期等。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STEP 1:清潔臉部,打開面膜並將臉部拉提掛至耳後,再將頸部拉提向上掛至耳後。




STEP 2:確保面膜緊貼面部每個AREA,它連下巴底部都可以包住的。
  



STEP 3:約10 – 15 分鐘後取下面膜,將臉上精華液輕拍吸收。
     

用後感:

除了十分保濕之外,拉提面膜的特殊設計及剪裁,能有效令肌膚變得緊緻,面部輪廓瞬間提升,可以擊退雙頰浮腫、改善下巴及撫平細紋,一次過做到塑形、 補水、修護的效果!

如果大家趕住出街見人,不妨在出門化妝前,敷上這拉提面膜,它可以即刻改善面部輪廓,快速幫你的肌膚回復最佳狀態 =]
   



關於 REGENE 亞洲美肌專家

REGENE成立於 1999年,由日本美肌專家聯同亞洲頂尖皮膚科硏發是以[Baby Skin REGENEration ] 為理念的品牌。專家們都深信REGENE的美肌科技及智慧能令女性回復「淨白、 水潤、零瑕疵」的完美 baby skin。

試用由 REGENE 提供
Official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REGENE.HK
Official Website: www.regene.com.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