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 DIOR BACKSTAGE 專業彩妝研習班 ♥

大家有沒有上過 DIOR BACKSTAGE 專業彩妝研習班呢?  早2日呀CA* 及一群 DIOR 的忠實客人跟品牌專業彩妝師一起學習,為自己打造一個專屬的完美造型彩妝服務呢,很想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走進 DIOR BACKSTAGE 專業彩妝研習班的感覺 ♥
   




走進 DIOR BACKSTAGE,呀CA* 十分興奮呢=]  BACKSTAGE 裡擺放著不同的底妝、眼妝、唇妝及指甲妝等等的產品,產品真的有夠琳瑯滿目,而且色彩繽紛!不論冷色/ 暖色系的都應有盡有;十分專業 ♥
   



BACKSTAGE 更設有專業的化妝台和化妝用具!品牌專業彩妝師會在這裡親自為客人量身設計底妝、眼妝、唇妝及指甲妝,並分享個性建議。
     



活動未開始前,DIOR 貼心地為大家準備小食。
   



大家知道嗎,Dior Pro-Team 專業彩妝團隊是由一班不同國籍,但對化妝充滿熱誠的資優化妝師組成的!當日,日藉國際專業彩妝師 Yasuhiro Tokunaga 更出現在 DIOR BACKSTAGE 專業彩妝研習班,為我們教授亞洲女士眼部彩妝奧秘,並即場解答各種彩妝疑問,讓大家展現更高層次的迷人妝容。
      


專業彩妝師 Yasuhiro Tokunaga 一開始先邀請一位客人做 model,為大家示範底妝!
他先教大家如何選色、以及上底妝的技巧!
  



接著就為 model 掃上眼影、畫眉、畫眼線、上睫毛液!

Yasuhiro Tokunaga 更特別為 model 用上 Dior Addict It-Lash 睫毛液,它是 Dior Addict 首度呈獻能夠締造格外豐盈美睫的睫毛液。只需輕輕一掃,已能為雙眼打造全新形象,打造亮麗動人的魅力眼妝 ♥
  



很快 model 的妝容就完成,
首次化妝的她亦十分滿意 Yasuhiro Tokunaga 為她打造的妝容!
   



每次 Yasuhiro Tokunaga 一教授完一小 part,大家都可以即時學以致用,
遇到不明白的地方,我們都可以向Yasuhiro Tokunaga發問,他很樂意提供建議的!
 
一開始,呀CA* 用上了10 色的粉底液及010色的粉餅為自己打造底妝。
   



之後我就選了754色的眼影,及用上 Diorshow Iconic Overcurl 睫毛液,
它超厲害的,只需輕輕一掃就已經可以將睫毛自動捲起,不需用睫毛夾來夾睫毛!
   


接著,我再用上846 胭脂及 Dior Addict It-Lash 紫色睫毛液 及  686 誘惑亮澤唇彩!

不得不提的是 Dior Addict It-Lash 紫色睫毛液,它配有獨特配方,結合終極豐盈的蠟質與透明啫喱基底,帶來瑩亮艷色。這款完美的睫毛液能即時滿足女士們的所有需要,打造出風格強烈的美目。

睫毛液的柔韌彈性聚合物特製而成的擦頭,輕易地緊貼整片美睫,緊貼每一根纖細睫毛。只需輕掃,已能營造豐盈不已的效果。另外貼心的圓頭設計讓睫毛掃照顧到角落睫毛和下睫毛、即使是最幼細的睫毛,塑造出完美的娃娃睫造型!
   



很快,呀CA* 就完成我的專屬妝容呢=]
 



連 Yasuhiro Tokunaga 都讚呀CA* 化得很好,弄到呀CA* 都不好意思上來 ><
最後,我當然不會放過機會要跟他合照啦 =] 十分感謝他的教導 ♥
  



如果你都想被專業彩妝師為妳打造一個完美的妝容,現在還有機會呢!

大家可以到在 26-29/6/2014 到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參與專屬的時尚妝容活動,尊享 Dior 國際專業彩妝師 Sung Yeon Kim 及 Yasuhiro Tokunaga 為您度身訂造妳的完美妝容 ( 預約費用:HK$800/45分鐘* )

*名額有限,每位顧客限享服務乙次。預約費用於服務後可換取同等價值之 Dior 彩妝產品。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DIOR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dior.com/beauty/zh_hk/home.html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