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Maretti 瑪樂緹小多士 ♥

零食大家都會吃吧?呀CA* 有時肚子真的太餓都會吃零食的,而最近我有好介紹給大家!
它就是 Maretti 瑪樂緹小多士 ♥
  



鬆脆可口的 ♥ Maretti 瑪樂緹小多士 ♥ 是傳統麵飽烘焙的代表,
嚴選優質食材,炮製出多種不同難忘的口味,專為享受食物的年輕人打造。
無論每日午飯前、下午茶或週末,都適合和同事、朋友分享這傳統歐洲風味!

它一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

蕃茄橄欖香草 (Tomato, Olive & Oregano)
雜菜 (Mixed Vegetables)
蘑姑忌廉 (Mushrooms and Cream)
香蒜 (Roasted Garlic)
    



包裝背面清楚列明成份、營養標籤、原產地、有效期,等等資料,
歐洲製造的,呀CA* 食得很放心 =]  
     



呀CA* 今次試了其中2種口味,
雜菜 (Mixed Vegetables) 及  蘑姑忌廉 (Mushrooms and Cream) 。

♥ Maretti 瑪樂緹小多士 ♥ 是焗爐烤焗的,不經油炸,吃上口十分清脆有滋味!
而它完全是 : 零反式脂肪及零膽固醇,十分適合素食/健康人士享用呢!

大家都可以試試吧!7-11可以購買!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Maretti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