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 韓國醫學護膚品牌 "DCS 特效保濕精華" 及 " DCS 活膚淡斑精華 " ♥

大家都應該想皮膚Keep 住剔透亮白、飲飽水?最近呀CA* 有幸收到屈臣氏公關的邀請,試用屈臣氏獨家韓國醫學護膚品牌 - DCS 特效保濕精華及活膚淡斑精華,及自家品牌面膜!

大家有聽過 DCS 嗎? 它全名 = Dermatology Cosmeceutical Solution,
產品萃取採用韓國濟州東部地區天然熔岩海水!

 



熔岩海水對肌膚的好處:

♥ 零污染加豐富礦物質
♥ 抗氧化、增強皮膚免疫力,防止皮膚老化
♥ 有效保持皮膚水分和彈性
♥ 滋養和滋潤肌膚

DCS 產品適合任何膚質的朋友,不含化妝品和護膚品常用防腐 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Methylisothiazolinone、 Paraben 、酒精、羊脂等致敏成分,通過皮膚敏感專業測試,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 DCS 活膚淡斑精華 ♥

蘊含有美白成分Illimiscin,加上腺苷、煙酰,淡化色斑同時抗皺,改善膚色不均,塑造無色斑、透明、亮麗的皮膚。

它同時亦含有20%濟州海水,為疲倦的皮膚提供營養和水分,展現滋潤、充滿生機的皮膚。




滴管式設計,透明的水狀,易推,滲透力極強,保濕度十分高!
   



呀CA* 的使用方法:洗臉爽膚後,取出適當的份量,重點塗抹於有色斑的位置!

大家有見到3點色斑嗎??
這1-2年,呀CA* 才出現色斑,實在是十分傷心>< 真的要的起心肝消滅它們!
    



大約用上2星期 ♥ DCS 活膚淡斑精華 ♥,
它可以讓我肌膚保持濕潤狀態;締造透亮、剔透的水晶美肌♥ 
   


♥ DCS 特效保濕精華 ♥

蘊含補水、提升肌膚彈性的透明質酸鈉;另有龍舌蘭仙人掌提取物及濟州熔岩海水(20%),
可以為乾燥的皮膚提供保濕及豐富的營養成分!

 


同樣都是滴管式設計,白色的乳液狀,
易推,伸延性及滲透力極強,保濕度亦十分之高! 

 



呀CA* 的使用方法:洗臉、爽膚、DCS 活膚淡斑精華後,
取出適當的DCS 特效保濕精華份量,均勻塗抹於全面,待它慢慢被皮膚吸收!

它能迅速地融化及吸收於肌膚裡,用後感到皮膚平滑柔軟,又發揮到保濕的作用 =]
  



另外,不知大家有否留意屈臣氏最近推出多款韓國製造的面膜?
它們可以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研製,以相宜價錢體驗最新美肌科技,大家可以盡情在陽光下展現美麗光采 =] 它們分別有:

♥ 屈臣氏蛇毒肌膚緊緻修復面膜($75.9/5 片)
♥ 屈臣氏蝸牛肌膚再生水潤面膜($75.9/5 片)
   



♥ 屈臣氏保濕面部護理三步曲 ($89.9/5 片)
   



♥ 屈臣氏控油修護面部護理三步曲 ($89.9/5 片)
 



♥ 屈臣氏美白面部護理三步曲($89.9/5 片)




屈臣氏現於18 間分店設有面膜自助櫃位,所有自家品牌面膜以片裝出售,可以讓大家試多幾款,選對了再補貨!


下次呀CA* 會為大家詳細報告面膜的用後感 =]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屈臣氏 提供】 

有關屈臣氏集團及旗下品牌資料,詳情請瀏覽

屈臣氏集團 Official website: www.aswatson.com
屈臣氏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watson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