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 試用報告 >> 擊退色斑 ♥ SK-II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及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

早前呀CA* 收到 SK-II  ♥ 全新昇級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 & ♥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今篇呀CA* 會詳細報告一下試用後感。它們以SK-II 獨有皇牌成份 PITERA™,配合嶄新配方,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重點擊退色斑,層層修復肌膚及阻截日間 UV 的傷害,有效擊退色斑!
   



♥ SK-II New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HK$ 830/30ml HK$ 1,180/50ml HK$ 1,590/75ml

採用SK-II 革命性雙酵母肌底修護科技Root Complex 配方,集合多種高效修護及淡斑成份—SK-II 皇牌成份PITERA™、甘晳酸(DPG)、Oats Essence 燕麥精華和YPC,有助調節肌膚水份與皮脂,活化代謝;修復受損肌膚,抑制紫外光對肌膚的傷害,強化表皮肌膚及基底膜,調節新陳代謝。配合De- melano P3C 及肌糖阻截黑色素傳入角質細胞,淡化隱藏及可見色斑。只需2週,有效淡化1年頑固色斑,由外到內抑制黑色素形成及傳遞, 減少斑點形成,擊破色斑惡性循環。




滴管式設計,透白色乳液狀,
親膚性的質地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滲透力強;不會殘留在肌膚表面。
     



呀CA* 的使用方法:
取兩管滴管分量,輕輕推開至全臉,於問題嚴重的位置可多些分量。早、晚爽膚水後使用。
   



呀CA*連續使用一個月,覺得這瓶全新昇級科研極效淨斑精華能有效擊退看得見及隱藏的頑固色斑♥  用完1瓶,色斑明顯淡化,肌膚更見淨白、無瑕、剔透!!

持續使用,我相信它絕對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從根源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淡化已浮現的色斑,並預防尚未形成的色斑!  
     



♥ SK-II New 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HK$ 790/25g

全新防汗、防油特殊乳霜,蘊含高效成份 Day Vitamin Booster、De-melano P3C 及SK-II 皇牌成份PITERA™,特殊配方有效在紫外光下迅速釋放維他命, 持續減輕及預防潛藏的肌膚傷害。當中獨特防汗防油配方蘊含活性美白成份,有效長效滲透肌膚達12小時。乳霜接觸肌 膚後 , 即時形成伸縮薄膜有效緊貼肌膚, 立即淡化色斑和提昇膚色亮度,瞬間改善肌膚質素,同時修護、擊退頑固色斑。
   



白色乳霜狀,極易被肌膚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
將珍珠大小的乳霜以指尖温熱,然後點在特別需要照顧的位置,
輕輕拍按幫助吸收,獲取最佳效果。
  



呀CA* 同樣地連續使用了一個月,覺得這瓶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能發揮淡斑功效,能夠提昇肌膚的光澤;肌膚變得十分淨白、通透。
  



♥ SK-II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及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 用了一段時間,呀CA* 再到SK-II 做 Magic Ring Skin Test ! 這個 SK-II 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以嶄新的皮膚圖像分析,於15 分鐘內可以全方位深入了解肌膚五大美肌範疇,包括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和光澤度, 同時了解自己真實肌膚年齡。
  
今次的成績,大家都可以見到我圈住的白皙度,
SPOT CONTROL 由 56% 提升到 66%,好明顯進步了不少!
由此證明 ♥ SK-II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及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 真的幫到呀CA*

至於大家可能會問為何其他方面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光澤度) 差了少少,我亦問過SK-II 的美容姐姐,她說因為每個Counter 的BA hold magic ring 的手勢可能都不同,所以都會有少少Discrepancy,但上落都不會差好遠!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親臨各 SK-II 專櫃或登入SK-II HK Facebook 專頁(http://goo.gl/iyqni0), 免費預約體驗SK-II Magic Ring 專業皮膚分析服務, 破解肌齡秘密!  完成後更會根據測試結果為您製訂出專屬您的逆轉肌齡方案, 並獲取合適您肌膚的試用裝, 展開您的美肌奇蹟!
     



照完magic ring 後,美容姐姐告訴我平時記住要努力用神仙水,個效果會更加好!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 神仙水 (75ml/$510)

神仙水是護膚的第 1 步,它蘊含超過 90% 終極美肌成份— PITERA™, 比水份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 極易被皮膚吸收,健康飽滿的細胞能加強修復保護作用,回復美麗膚質,肌膚老化自然減慢。

另外神仙水有助放大後續產品的功效,可以改善肌膚五大美肌範疇: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提昇肌膚至晶瑩剔透。 以「神仙水」配合精華素使用,加速並鞏固提升效果。
 



呀CA* 的使用方法:早晚各使用一次, 在爽膚水後,將潔膚棉沾透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輕輕拍勻全臉和頸部,以加速精華吸收,亦可同時塗抹於眼部周圍。

有淡淡天然酵母酸味、質感是透明水狀,很快被肌膚吸收,
用後呀CA* 覺得它能改善肌膚粗糙現象,皮膚變得很滑、很細緻,膚色亦均勻了不少 =]



零瑕淨白的肌膚,每位女性都有擁有!
呀CA* 皮膚雖然算白晢,不過這幾年來,都開始有色斑出現 >< 所以真的真的要用擊退色斑的產品, 而SK-II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及科研極效淨斑日霜真的幫到我!

我誠意推薦 ♥ SK-II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及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SK-II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