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 Guerlain 烹飪、化妝 ♥ 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原來我都可以做到 ♥

大家見到個蜜蜂蛋糕超美吧? 早前,呀CA* 有幸獲得邀請出席了ELLE X Guerlain 的化妝及烹飪班!當日師傅配合 Guerlain 的蜂蜜主題,教大家學整這個美美的蜜蜂蛋糕 ♥
   



師傅 Nelson 超有心機教導大家,而且是超攪笑的!
  


一開始,呀CA* 整了個海棉蛋糕,然後就落芒果慕絲,再為蛋糕加 decoration,有小蜜蜂、士多啤梨等等。顏色相當colourful,見到都覺得很甜很美味 =]
  



最後就完成了,真心覺得超美的說!
呀CA* 第一次整這麼美麗的蜂蜜蛋糕 =] 原來我都可以做到 ♥
   



呀CA*入得廚房,當然亦出得廳堂 =]
當日大家都上了Guerlain 寶貴的一課!
   



一開始,Guerlain 先為大家介紹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緊緻活肌蜜

它是修護油提煉自修療效用超凡的蜂皇產物,蘊含濃縮的特種蜂蜜成份,按摩滲透肌膚,能立時提升肌膚的緊緻度。用後肌膚變得嬌嫩柔美、活力再現,面部輪廓更顯分明。
     



之後化妝師就為大家示範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緊緻活肌蜜 如何融入妝容。

首先,滴上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緊緻活肌蜜 及 LINGERIE DE PEAU 透薄塑型粉底液,然後用化妝掃上,妝容會變得十分貼服!化底妝部分好快完成,之後到眼妝,搽了mascara 加眼影!
       


完成眼妝,就當然要掃上胭脂,再加上唇彩啦!
化妝師超勁,不需半小時,就可以幫model 化了個全妝 =]
   



而呀CA* 在活動後都帶了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緊緻活肌蜜 及 LINGERIE DE PEAU 透薄塑型粉底液 這2款皇牌產品回家使用!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緊緻活肌蜜

蘊含濃縮的特種蜂蜜成份,按摩滲透肌膚,能立時提升肌膚的緊緻度;用後肌膚變得嬌嫩柔美、活力再現,面部輪廓更顯分明!使用方法是可以每天單獨使用,或於塗抹精華素前使用。

塗抹方法如下: 

1 - 以雙手指尖沿下頜輪廓線抹向雙耳,再從顴骨及前額中央分別往外推抹。這套按摩動作,可以令肌膚變得平滑,同時有助排毒。 

2 - 雙手握拳放在面頰上,輕加壓力在臉上打圈,同時往上推移。這個手法可以刺激肌肉,提升肌膚的柔韌性和緊緻度。
    



LINGERIE DE PEAU 透薄塑型粉底液 (配有9種不同色調, SPF 20 PA+, 30ml)

它跟肌膚完美貼合,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成份有當中有 "生物融合微型粉膜" ( Bio-Fusion micro-mesh )。粉膜匯聚了可以平肌塑膚的彈性纖維,以及天然的麻質與絲質纖維,完全緊貼肌膚。

粉底液一推開,肌膚就如穿上絲襪一樣,極其透薄,用後肌膚如絲般柔滑光亮。
    



呀CA* 今次的使用方法是:

先以 1 : 2 份量滴上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緊緻活肌蜜 及 LINGERIE DE PEAU 透薄塑型粉底液




然後用化妝掃將粉底液塗於臉龐上,
由臉的中央往外推抹,並抹向頸項,直至達到理想的覆蓋。
   



呀CA* 今次用的粉底液是02 Beige Clair 色,它做到不知不覺間均勻了膚色,跟我原來的膚色完美融合 =] 它的液質軟潤柔美,清爽輕盈,迅速滲進肌膚,化完後覺得效果十分自然,真的好像第 2 層肌膚一樣  ♥

另外,它的遮瑕度十分之高,化完後瑕疵完全都被掃除,只見臉龐隱隱透亮,自然亮麗的色澤重現呢!由於呀CA* 在粉底液中溝了2滴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緊緻活肌蜜,化完底妝後,呀CA* 感覺面部的弧線位更為緊緻,收緊了肌膚並改善輪廓!

超喜歡這支 LINGERIE DE PEAU 透薄塑型粉底液,它帶有獨特的芬芳花香,前調蜜桃味混上植物的芳香氣息;主調是玫瑰、覆盆子和茉莉花香!呀CA* 一邊掃上粉底液,一邊覺得很清新、舒暢   ♥
   



來張Close up 圖,
大家幾乎都不會見到我的瑕疵、毛孔,可見它的遮瑕能力真的十分之好!
另外,我的臉龐都透出自然亮麗的色澤呢!
  
最近幾乎天天都用它們,大愛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緊緻活肌蜜 & LINGERIE DE PEAU 透薄塑型粉底液,極度推薦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Guerlain 提供。 

網址: http://www.guerlain.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erlain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