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 La Roche-Posay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

夏天一到,油脂分泌過盛,呀CA* 的下巴就會不生性地長出可惡的痘痘,真的令我十分討厭!不過最近用上 LA ROCHE-POSAY 的粉刺淨化雙效精華,情況有所好轉,所以很想分享給大家 =]
 



♥ LA ROCHE-POSAY 的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 40mL 支裝

它有效擊退瑕疵及黑頭粉刺,同時預防痘印形成。

成份有:

 - 維他命B3,具消炎功效,抑制細菌滋生。
 - 配合亞麻油酸,可以迅速除去角質、疏通毛孔、減低毛囊發炎機會。 
 - Piroctone Olamine 和 Glycacil成份組合具殺菌功效,加快消除清除炎性粉刺。
 - 新添加專利成份-革命性根源抗印成份[PROCERAD™], 阻隔痘印形成,減退並預防啡紅痘印 !
     


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白色清爽啫喱霜,保濕力強而且十分啞緻。
塗抹後易推、快吸收,一點無黏膩感都沒有,不會導致油光出現!
  


呀CA* 的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於潔淨皮膚後,取出適當分量塗抹於面上,
我喜歡重點在痘痘位置再加多點份量,預防細菌滋生!
    



大家經常都以為呀CA* 的皮膚很好很好,其實我下巴位置經常長出痘痘的 ><
早前因為不懂得好好處理,有少少痘印形成了,每次化妝時都要用上遮瑕膏,超級麻煩!
  



不過當我用上LA ROCHE-POSAY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我就不再怕痘痘了!因為連續用上大約一星期後,我的痘印都減退了不少,我想可能之前我的痘印不算太深吧,所以好容易處理!

如果大家剛剛發現長痘痘的話,必定要有支LA ROCHE-POSAY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看門口,趁痘痘未發大的時候就要用上它,它絕對可以消炎抗菌,抑制細菌滋生,而且它有阻隔痘印形成的功效!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有關LA ROCHE-POSAY資料,詳情請瀏覽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cn.laroche-posay.hk/International/beauty/home-h.aspx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aRochePosay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