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 REGENE 淨肌系列 ♥ 控油同時補水 ♥

夏日潮濕又悶熱,大家有沒有發覺肌膚特別容易泛起油光? 最近呀CA* 收到一套可以預防及處理油脂過盛問題的產品 - REGENE 隆重推出的淨肌系列 ,它不但能控油 ,更同時為肌膚持續補水 、舒緩肌膚及收細毛孔,用後十分清爽又不會令肌膚變乾呢!

系列包括:潔面啫喱 、爽膚水 、精華液 、保濕霜及面膜 ,由基本肌膚護理到深層舒緩都有,等呀CA* 為大家逐一介紹。
  




♥ 淨肌潔面啫喱 ♥ ($178 / 120ml)

含金縷梅及蜂王漿中的脂肪酸(10-HDA),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及強化肌膚。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取適量的潔面啫喱在臉打圈輕按,再以清水洗淨。

用後感:質地透明啫喱狀,柔和潔面配方含尿囊素及海藻補濕,用後十分潔淨,而且肌膚有冰涼清爽的感覺,不會覺得乾燥 =]
   



♥ 淨肌爽膚水 ♥ ($198 / 135ml)

同樣含有金縷梅及蜂王漿中的脂肪酸(10-HDA),有效調節油脂分泌及強化肌膚;另有尿囊素、24 小時補濕因子及透明質酸,補濕之餘平衡肌膚pH。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以化妝棉沾上爽膚水,然後塗抹於臉上及頸部。

用後感:質地透明水狀,清爽得來帶點保濕,做到平衡pH 值的感覺,氣味十分清新。
     



♥ 淨肌精華液 ♥  ($468 / 20ml)

同樣含金縷梅及蜂王漿中的脂肪酸(10-HDA),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及強化肌膚;另含24 小時補濕因子、海藻、 洋甘菊及雛菊精華,控油同時為肌膚持續補水及舒緩肌膚。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於潔臉及爽膚後,取出適量,輕輕按摩塗抹於臉上及頸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質地透明乳液狀,補水得來帶點舒緩、又可以做到控油保濕效果,正 =]
     



♥ 淨肌保濕霜 ♥ ($288 / 30ml)

同樣含金縷梅及蜂王漿中的脂肪酸(10-HDA),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及強化肌膚;另含泛醇柔潤及平滑肌膚,透明質酸補濕及平衡肌膚pH。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於於潔臉、爽膚及精華後, 取出適量,按摩於臉上及頸部。

用後感:質地透明乳霜狀,氣味十分清新,易推而且滋潤度高,有很舒緩的感覺!
  



♥ 淨肌面膜 ♥ ($288 / 50ml)

同樣含金縷梅及蜂王漿中的脂肪酸(10-HDA),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及強化肌膚;另含洋甘菊及蘆薈舒緩肌膚, 控油同時提供冰涼清爽感覺。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每星期1 至2 次 ;於潔臉及爽膚後,取出適量,然後塗抹於臉上,待 10-15 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用後感:呀CA* 最喜歡就是這個MASK,超級喜歡厚厚的敷一層,大約15分鐘過後才清洗,感覺很控油又清爽,而且FEEL 到它持續補水,毛孔亦收細了不少呢 ♥
   



關於 REGENE 亞洲美肌專家

REGENE 成立於 1999年,由日本美肌專家聯同亞洲頂尖皮膚科硏發是以[Baby Skin REGENEration ] 為理念的品牌。專家們都深信REGENE的美肌科技及智慧能令女性回復「淨白、 水潤、零瑕疵」的完美 baby skin。


試用由 REGENE 提供
Official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REGENE.HK
Official Website: www.regene.com.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