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 ZINO Bubble Mask 黑頭磁石面膜 ♥

。夏天。真的令我又愛又恨呀!
本身呀CA* 就很喜歡戶外活動、但同時亦會很享受在室內開著冷氣食雪糕的!不過大家知道嗎,原來經常面對住空調溫差極大,會激發皮脂腺過度活躍,導致水油失衡及油光滿面的 ><

所以呀CA* 最近物色 "毛孔護理的產品",而最近試到 ♥ ZINO Bubble Mask 黑頭磁石面膜 ♥,發覺它能發揮深層淨肌,有效控油及修復粗大毛孔,很想為大家介紹一下 =]
    



ZINO Bubble Mask 黑頭磁石面膜 ♥ ($198/50mL) 
透過獨特「氧分子」溶垢技術,以「溶解」取代「擠壓」,迴旋深入毛孔清理油脂及黑頭,同時潔淨老化角質。

它的性質十分溫和,只要持續使用,有助回復水油平衡,保持毛孔暢通,減少黑頭及角質積聚,並預防暗瘡粉刺,用後感覺清爽潔淨。
    



包裝盒上清潔列明功效、成份、用法、注意事項等等。
     



ZINO Bubble Mask 黑頭磁石面膜 ♥ 主要成分:

氧分子:發揮迴旋深入毛孔清潔作用
天然木瓜萃取精華 :高效補濕及鎮靜,保持肌膚水分
檸檬萃取精華:平衡油脂分泌,保持肌膚清爽潔淨,光滑細緻
薰衣草萃取精華: 紓緩及鎮靜肌膚,收細毛孔

試上手給大家看看,只需擠小小出來,30秒後就會由啫喱狀變成泡泡!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先弄濕面部,再均勻塗上 ♥ ZINO Bubble Mask 黑頭磁石面膜 ♥ ,大概1分鐘後會自動變成「氧分子」泡泡。
     



大概敷上約 5 - 10分鐘,再以濕手在面上按摩,推出污垢,避開眼部位置,再以清水洗淨。( 建議每星期使用1 - 2次 )。
  



用後感:

對於 ♥ ZINO Bubble Mask 黑頭磁石面膜 ♥,呀CA* 是高度推介的!因為它是透過獨特「氧分子」溶垢技術,以「溶解」取代「擠壓」,可以深入毛孔清理油脂及黑頭,同時潔淨老化角質。 

大家知道嗎,平時用手擠壓黑頭,很容易傷害肌膚,更可能令毛孔變粗的!如果使用鼻貼會拉扯毛孔,令毛孔變大,導致黑頭更易積聚。而 一般面膜、磨砂等方法,只於肌膚表面發揮功效,未能深入清理毛孔和頑固黑頭。

呀CA* 一星期用2次,發現泡泡溫和不刺激,但它能針對性解決堵塞毛孔及頑固黑頭問題,令到毛孔暢通,黑頭及角質積聚都減少很多呢!而且用後感覺它真的有效控油,改善水油平衡;臉部都變得更清爽、更潔淨呢!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ZINO 提供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ino.hk.fans
Official Website: www.ZIN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