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 SAMPAR Glamour Shot 瞬間修飾除紋啫喱 ♥

大家有沒有想過,化妝同時可以護膚?最近呀CA* 試用到 ♥ SAMPAR Glamour Shot 瞬間修飾除紋啫喱 ♥,它透過不同的化學及物理原理,配合專利 URBAN ADVANCE COMPLEX® 淨化都市污染技術及特選成份,研發出這支化妝同時護膚的雙效產品。




♥ SAMPAR Glamour Shot 瞬間修飾除紋啫喱 ♥ 除了加入專利淨化都市污染技術 URBAN ADVANCE COMPLEX® 外,更利用最先進的光學微透科技,能即時緊緻鬆弛肌膚、提升面部 輪廓,再配以多種不同特選成分,有效擊退衰老痕跡──細紋、皺紋、毛孔粗大問題,令肌膚回復無瑕完美質感。

主要功效:

♥ 即時提升鬆弛肌膚,同撫平細紋。
♥ 收細粗大毛孔 ,能使肌膚更顯完美細緻 。
♥ 改善暗啞膚色 及泛油現象 ,啞緻無瑕肌膚即時呈現。
       



它的主要成份有:

1. 淨化都市污染技術Urban Advance Complex® 包括:乳木果油,薄荷葉精華,植物糖及乳糖精華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激活細胞更新。

2. 燕麥多醣 :即時提升鬆弛肌膚,緊緻肌膚垂手可得。

3. 透明質酸微粒 :修補面上皺紋及細紋同時撫平凹凸膚質,從此零瑕疵青春美肌即有擁有。

4. 光學微透鏡粒子:具備新一代柔焦光學效果,即時收細粗大毛孔,同時淨化不均膚色,從而達至啞緻膚質。


質地:介乎乳霜與啫喱之間,白得來帶有少少珠光色;易推快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
早上於保濕乳、面霜後或化妝前使用,建議以按壓的方式點塗於有需要部位或全面使用。我多數在虎紋,鼻翼兩旁使用;想要撫平細紋、及收細粗大毛孔!
      



只需輕輕推開,它吸收得超快,然後會感覺到,它即時提升鬆弛肌膚,撫平細紋;而且粗大毛孔真的即時收細了不少 ,毛孔變得更細緻平滑連泛油的現象都完全消失呢!
   



只需在化妝前使用,
就可以做到化妝同時護膚的功效,很正呢!

呀CA* 現在每次化妝前都會使用 ♥ SAMPAR Glamour Shot 瞬間修飾除紋啫喱 ♥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SAMPAR 提供。

有關  SAMPAR 的資料:
Website:  http://www.sampar.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MPAR.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