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 抗痘系列 ♥ Thursday Plantation ♥

呀CA* 在澳洲讀書的時候,曾經因為暗瘡問題而接觸過 Thursday Plantation 星期四茶樹!它是澳洲No.1茶樹油品牌, 為確保產品的最高效用及質素,特別於新南威爾省設立龐大的種植場,自家培育優質茶樹,提煉出100%天然茶樹油,製成多款針對暗瘡粉刺、油脂分泌旺盛等問題肌膚的「100%純正茶樹油」、「茶樹治療啫喱」及「茶樹潔面露」。它更成為很多國家 eg. 澳洲、英國、美國及加拿大多國的銷量冠軍呢!

最近呀CA* 有幸試用一套 6 件Thursday Plantation的產品,它們分別有:

♥ 茶樹油潔面泡沫
♥ 茶樹油潔面露
♥ 茶樹及金縷梅爽膚水
♥ 茶樹補濕面霜
♥ 100% 純正茶樹油
♥ 茶樹油暗瘡治療啫喱
    



如果有暗瘡皮膚的你,就要留意以下的STEPS!

STEP 1:

首先用 ♥ 茶樹油潔面泡沫 ♥ 售價HK$104.9/ 支 (150ml)

成分:茶樹油、洋甘菊

功效:高密度的潔面泡泡,能迅速滲入毛孔,令污垢自動被分解;還可以平衡油脂分泌,收緊毛孔,舒緩暗瘡及炎症導致的不適!
     


 
使用方法:以清水洗面, ,將適量的泡沫按壓於手中(約1至2下), ,於面上輕輕打圈按摩,再用清水洗淨,早晚各一次!
 
用後感:質地是泡沬狀,它取材自全天然材料,絕不含人造香料或色素等化學成份,減輕肌膚負擔。用後十分乾淨清爽,感覺到油脂分泌平衡了,比起平時出少了油!
     



除了可以用茶樹油潔面泡沫之外,亦可以考慮用 ♥ 茶樹油潔面露 ♥  售價 HK$104.9 / 支 (200ml)。

成分:茶樹油、洋甘菊

功效:有效消滅細菌並控制油脂分泌,避免因過多油脂積聚而堵塞毛孔,有效預防暗瘡形成,內含的黃春菊能舒緩皮膚敏感及紅腫。
    
 


使用方法:濕潤雙手輕輕搓揉至起泡,於面上輕輕打圈按摩,再用清水洗淨,早晚各一次!

用後感:質地是啫喱狀,不含梘性、它氣味清香,用後性質溫和,感覺舒爽!它能夠控制油脂分泌,避免因過多油脂積聚而堵塞毛孔,感覺很舒服!
   



接著,來到 STEP 2,就是要用 ♥ 茶樹及金縷梅爽膚水 ♥ 售價 HK$86.9 / 支 (100ml) 。

成分:茶樹油、金縷梅、蘆薈和薰衣草混合而成。

功效:99.8% 天然成分,有效抑制過盛油脂及細菌滋生,能淨化肌膚及收緊毛孔!
    



使用方法:我會倒出適當的份量,沾濕於棉花上,然後將棉花於面上輕輕拍打。

用後感:質地是水狀,氣味清香;它有助收細毛孔,令肌膚柔滑細緻!另外由於它成份中亦有配合蘆薈及薰衣草,可以為肌膚帶來紓緩鎮靜之功效!
    


接著就是 STEP 3,爽膚水後當然是要塗上 ♥ 茶樹補濕修護面霜 ♥ 售價 HK$119 /瓶 (50g) 。

成分:茶樹油、玫瑰果油、乳木果和維他命E。

功效:具有天然抗菌、消炎、控油等功效外,另外亦能潤澤肌膚及抑制油脂氧化,從而預防自由基變得活躍、造成對肌膚的侵害,達至強化肌膚防衛網之效!
  



使用方法:爽膚水後,取出適當的份量,均勻地塗於面上。

用後感:白色乳霜狀,易推,快吸收!它有效控油,而且能夠潤澤肌膚,令肌膚柔滑、水潤。
 



最後,就是 STEP 4,面霜後就是重點修護!
日間我會建議用: ♥ 茶樹暗瘡治療啫喱 ♥ 售價 HK$108.9 / 支 (25g) 。
晚間我會建議用:♥ 100% 純正茶樹油 ♥ 售價 HK$86.9 / 支 (10ml)。


茶樹暗瘡治療啫喱 ♥成分:茶樹油。

有效枯乾暗瘡,抑制暗瘡及粉剌的形成,舒緩紅腫及刺痛,並減少油脂分泌。
    



使用方法:早上潔面後,塗抹少量於患部。

用後感:透明啫喱軟膏能滲入皮層,用後亦不感到黏膩,不會影響日常儀容及妝容!另外它不但有效枯乾暗瘡,抑制暗瘡及粉刺的形成,還能紓緩紅腫及刺痛,減少油脂分泌!最重要的是不含過氧化苯,能避免造成過分刺激,不會造成肌膚紅腫、脫皮及缺水等過敏問題!
   



100% 純正茶樹油 ♥ 成分:100% 天然純正茶樹油。

現時市面上純度最高的茶樹油產品,每10ml的茶樹油便用上10kg的茶樹葉來提煉,濃度特別高,有效消滅導致暗瘡的32種細菌,能針對嚴重的暗瘡問題,於晚間帶來深層消炎抗菌效果,能迅速令暗瘡枯謝,並舒緩紅腫及刺痛。
   



使用方法:於睡前以棉花棒沾少量茶樹油,然後塗於患處。

用後感:它十分迅速令暗瘡枯謝,呀CA* 只是用了2晚,暗瘡細小了很多,而且它能紓緩紅腫及刺痛的感覺!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Thursday Plantation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thursdayplantation.com.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