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對付細紋我有辦法 ♥ Caudalie 葡萄籽C15 高效抗氧精華液 ♥

呀CA* 一直都很喜歡法國護膚品牌 Caudalie,它是首個發現葡萄籽多酚高效抗氧護膚功效的品牌,自1995年起推出的產品都以專利葡萄籽多酚為主要成份,發揮高效抗氧效能。

今年品牌於抗氧護膚上再走進一大步,將專利葡萄籽多酚與高效穩定性維他命C結合,成功研制出 Polyphenol 葡萄籽C15高效抗氧系列,為抗氧護膚寫上新的一頁 ♥
  



大家知道嗎,其實每秒鐘,外在環境因素如紫外線、壓力等都會刺激體內的氧化進程, 令自由基不斷產生,加速皮膚老化。自由基是不穩定的分子,它會不斷攻擊及改變表皮層的肌膚細胞,並同時攻擊位於肌膚深層、負責鞏固皮膚的透明質酸、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最終導致細紋和皺紋出現。

當你在閱讀這篇文章時,其實您的肌膚正在氧化!
    



而呀CA* 今次想要為大家介紹 Caudalie 葡萄籽C15 高效抗氧精華液 ANTI-WRINKLE DEFENSE SERUM ( HK$450/30ml ) 。

葡萄籽C15 高效抗氧精華液是整個系列中擁有最高濃度的活性成分,如保護膜般包裹肌膚,防止肌膚受外在環境入侵造成細胞損傷,強化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同時深入皮膚底層,修補皺紋問題。
    



Caudalie 葡萄籽C15 高效抗氧精華液是滴管式設計,十分容易控制份量!
白色乳液狀,質感很快被肌膚吸收,用後肌膚清新、柔軟,十分柔滑 =]

它的成份有:Polyphenols 專利葡萄籽多酚 ( 抗氧化、抗皺 ) 、穩定維他命C ( 抗氧化、抗皺 ) 、透明質酸 ( 抗皺、深層保濕 ) 、橄欖角鯊烯。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早晚潔面爽膚水後使用,取出適量份量,均勻地塗抹於面部及頸部,然後塗抹面霜。
    



用後感:

超喜歡 ♥ 首先因為它質地清爽水潤,不含油分,所以一點都不會油膩亦不會引起粉刺!而且它揉合柑橘花、檸檬葉、 青瓜水及新鮮薄荷的香氣,用後令呀CA* 覺得十分清新、有活力 =]

至於功效方面,呀CA* 連續無間斷地用上2星期,發現 Caudalie 葡萄籽C15 高效抗氧精華液可以令細紋淡化,而且可以令肌膚變得水潤、柔滑,皮膚都恢復變得更有神采呢 ♥
    




呀CA* 真心想要推薦給大家,
用後相信你都會跟我一樣深深的愛上它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Caudalie 提供。

銷售點:CAUDALIE 專門店及全線莎莎  中環歌賦街3號 (2319 1006) 
網址: http://hk.caudali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