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 Bioré 長效輕透防曬乳液 ♥ 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 ♥

夏天大家都會玩戶外活動吧?我也不例外!不過大家要小心太陽伯伯的紫外線,否則會曬傷皮膚呢,而呀CA* 每天都會用上防曬,今次就為大家介紹 2 款 Biore 好用的防曬啦 =]

它們分別是:

♥ Bioré 長效輕透防曬乳液 ♥
♥ Bioré 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 ♥
 



♥ Bioré 長效輕透防曬乳液 ♥

。SPF50+高防曬系數,可以有效長時間隔UVB,防止肌膚曬紅及曬傷。

。PA+++,有效預防UVA所引起的色斑、皺紋及肌膚老化的問題。

。日本全新輕透UV隔離粉)ZnO), 透明不泛白, 能均勻分佈於肌膚表面, 加強隔離紫外線, 提升防禦效果。

。Sofcare-STG技術的長效透薄質感,令肌膚清爽柔滑,不黏膩。

。獨有防水耐汗功效,專為長時間的戶外活動及水上活動而設,防曬效果持久。
  



質感:白色乳液狀, 推開的時候,質感很透薄清爽,一點也不黏膩!
    



呀CA* 的使用方法:使用前記住充分搖勻,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及全身。
  



夏天呀CA*
喜歡到戶外走走,
所以必定會用上 ♥ Bioré 長效輕透防曬乳液 ♥
  



記住身體每一個接觸到太陽的地方都會塗上防曬呀 =]
手手、腳腳都要用就沒有錯,即使手肘位都不要錯過呀!
      



很喜愛這枝防曬,一般防曬乳質感都是較厚身及偏油,但它完全沒有這個問題;相反,它質感十分透薄,令肌膚清爽柔滑,無負擔完全不黏膩!  另外,因為它加入了UV隔離粉(ZnO),所以使用後是透明不泛白!! 不會有白色一撻撻的感覺!很容易推開! 

它的防曬度數高,有SPF 50+ PA+++,基本上我在室內工作的話,可以不需要補搽! 價位也相當親民呢,防曬有40ML,但$100 都不用呢! 
   
 


而另一款:

♥ Bioré 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 ♥

。擁有 SPF 50 PA++++,是日本最高 UVA 防禦系數,有效預防 UVA 所引起的色斑、皺紋及各種肌膚老化問題!

。蘊含細緻的膚色柔粉,能針對不同膚色提升亮白度及修飾毛孔,締造水嫩貼薄無瑕裸妝!

。備有自動調控膚色功能, 能因應不同膚色自動提升 2 度亮白效果及修飾毛孔,自然地為肌膚打燈!




BB 防曬霜顏色為自然肌色,散發清新水果香氣!
質感乳霜狀,易推、即使SPF 50PA++++ 都不會感到厚重、黏膩;相反它十分清爽!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在洗臉爽膚水面霜後,可以取出適當份量的Bioré 水凝光感透薄 BB 防曬霜塗上全面,並均勻地推開!




由於它當中蘊含清爽柔粉,所以可以保持肌膚輕透細滑,而且可防止出油及脫妝!
   



呀CA* 有時會將它當作妝前底霜使用, 它質感輕薄無重,可以令隨後粉底修飾效果,更持久貼服呢!  價位為$99.9 / 33g ,十分親民的價錢呢,學生都一定負擔得起,我誠意推薦 =]  
       



關於花王 Bioré 碧柔:為日本潔面及護膚品牌,不論在日本還是亞洲各地,一直深受各階層的消費者 支持,多年來成功保持品牌的人氣度。Bioré 來自於希臘語中的“Bios”和“oré” (“Bios” 指「生活」, “oré”指「滿足」),意即 Bioré 會根據不同的肌膚保養習慣提出護理方案,並持續開發新產品, 務求為每個消費者帶來健康、快樂及心滿意足的生活。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Bioré 碧柔 提供。
有關 Bioré 碧柔 的資料,
official webisite:http://www.kao.com/hk/biore/index.html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