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 SISLEY Makeup Open Day ♥

上星期呀CA* 有幸去到九龍圓方出席「SISLEY Makeup Open Day」,當日的主題 mainly 是介紹 SISLEY Phyto-Lip Twist植物閃漾唇彩筆系列,原來在2014年3月以來,它 6款色調都風摩全球,全球共售出一百萬支呢♥
  



當日 SISLEY 更邀請了國際化妝師 Alexandre Colaianni 來到現場,利用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2款不同的色調,以不同的化妝技巧,向一眾Bloggers 展示出2款時尚典雅妝容。
  



到底 Phyto-Lip Twist 有什麼吸引呢?

原來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的配方蘊含植物活性成分,有效撫平唇紋,為雙唇提供滋潤呵護,加上唇彩筆的筆狀設計,能隨時隨地勾畫唇部輪廓,塑造完美唇妝!
    



 當日 Alexandre 先為大家示範一個典雅煙燻眼妝

- 先以胭脂從臉旁近耳的位置往眉尾、臉頰及下巴的位置推開作陰影。

- 再以 Phyto-Ombre Glow 植物亮采眼影 #Silver及 #Amber打亮眼蓋並營造層次,令眼妝更富立體感!

- 然後沿著眼睛用 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畫出上揚的黑色眼線及下眼線,使眼部輪廓更深邃!

- 最後以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Nude輕鬆勾畫唇部輪廓。
 



之後 Alexandre 為大家示範另一個時尚典雅妝容- 高貴紅唇妝

- 同樣以胭脂作陰影提升臉部輪廓。 

- 以Phyto-Ombre Glow植物亮采眼影#Silver打亮眼蓋,與眼線營造強烈對比。

- 沿著眼睛用Phyto-Khol Star植物星亮眼線筆畫出上揚的黑色眼線,令眼部輪廓更細長。

- 最後以Phyto-Lip Twist植物閃漾唇彩筆#Cherry輕鬆勾畫唇部輪廓。
    



♥ SISLEY 植物閃漾唇彩筆 ♥

色彩炫目鮮明,輕輕一抹,雙唇即時呈現自然亮澤;多次塗抹,妝效更驚艷亮麗。質感細緻順滑,柔柔的在唇上滑動,使色彩均勻覆蓋雙唇,留下持久的唇色。滋潤的配方,讓櫻唇體驗前所未有的水潤感,豐盈飽滿。
  



它備有6種色調,由自然到亮麗妝效,配搭各種風格,展現時尚魅力。

1 NUDE Soft Beige 柔和裸色
2 BABY Tender Pink柔美粉紅
3 PEACH Zesty Coral 璀璨珊瑚
4 PINKY Luminous Fuchsia Pink 耀眼桃紅
5 BERRY Succulent 甜美梅紅
6 CHERRY Intense 濃豔鮮紅
   



活動後,呀CA* 都帶了幾件產品回家試用呢!

♥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 Phyto-Perfect Eyebrow Liner 植物塑型眉筆
♥ Phyto-Khol Star植物星亮眼線筆




♥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5 BERRY Succulent)
♥ Phyto-Perfect Eyebrow Liner 植物塑型眉筆 (CHATAIN)
♥ Phyto-Khol Star植物星亮眼線筆 (DARK AMETHYST)
  



呀CA* 超喜歡這枝 Phyto-Khol Star植物星亮眼線筆 (紫色),色素內含有閃亮粉末,使畫出的顏色更亮更閃;可強調明眸優美的形態,增添立體美感,同時可改善眼部線條。

另外,它筆芯堅硬,筆咀卻柔軟細緻,既可畫出完美線條,也溫柔呵護幼嫩的眼部肌膚。描畫眼線時極之順滑流暢,感覺舒適。性質溫和,容易使用,持久不脫落和不褪色 !
  



通過眼科測試,證實適合眼部肌膚敏感和配戴隱形眼鏡的女士使用 (很適合呀CA* 呢);而且每款眼線筆都有一顆 Swarovski 水晶,十分高貴呢! (售價:HK$360/1.8g)
   


畫完眼線後,呀CA* 就用 Phyto-Perfect Eyebrow Liner 植物塑型眉筆 (CHATAIN) 來畫眉!它是高度精準的細緻添妝筆,筆芯的直徑比一般眉筆細,因此形狀較為特別;筆桿另一端配備眉梳,令塑造眉型時加倍「隨心所欲」容易控制,更可在畫眉後把顏色掃抹均勻。

眉筆質地堅實,使用時觸感像乳霜般幼滑,兼具數量均衡的蠟質和油份,帶來完美的眉妝,效果持久,為雙眉塑創緻美造型,賦予俏臉立體美感,使眉妝完美勻稱、突顯眉毛形態。(售價:HK$360/0.55g)
   



最後呀CA* 就會用上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甜美梅紅),唇彩筆容易使用,旋轉式的筆芯,可以隨時畫出喜愛唇色,即使不用鏡子,也可畫出完美唇妝!畫完後大家會留意到呀CA* 的唇透現水凝的閃亮感,色彩鮮明潤澤,好美呢 =]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很的好正,它的質地及觸感十分順滑、細緻,而且它可以為雙唇帶來光澤及柔軟的觸感,同時令唇色更持久,呀CA* 終於都明白點解它可以在短短3個月在全球售出一百萬支呢!
   



最後來個CLOSE UP圖,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有關SISLEY

經法國最嚴謹的獨立研究中心測試
被皮膚醫學家驗證適合敏感皮膚
必須驗證為功效超卓並安全才推出市面
所有 護膚產品均於法國研製
只追求優越品質而從不計成本與研發時限
以先進及專利科技調合植物精華與精華油

分店地址︰九龍圓方2101A 2997 9368   金鐘太古廣場 3968 2528 中環置地廣場 6016 2816   銅鑼灣時代廣場 2115 9799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 2157 0012 尖沙咀廣東道 3101 0634 崇光 (銅鑼灣店): 地面 2234 0238 SOGO CLUB 14/F 美妍中心 2831 4888   旺角朗豪坊 3903 8829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SISLEY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www.sisley-cosmetics.com/hk-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