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 雅姿光感煥白系列♥ 光感煥白精華液 ♥ 精準淡斑煥白精華液 ♥ 光感煥白輕盈防曬乳 ♥

AMWAY 的家居用品相信大家都應該不陌生,但AMWAY 的護膚品真的是第一次接觸呢!今次呀CA* 有幸試用到AMWAY 旗下的 ARTISTRY Ideal Radiance雅姿光感煥白系列,產品一共3件。
  



試用產品包括:

♥ 雅姿光感煥白精華液 ♥
♥ 雅姿精準淡斑煥白精華液 ♥
♥ 雅姿光感煥白輕盈防曬乳 ♥ 

雅姿光感煥白系列融合獨家的複合花卉精華、珍珠蛋白及3D控黑煥白科技,
深入肌膚三個不同層面 (包括肌膚表層、中層及底層),
有效減少色斑、滋潤肌膚、令皮膚更柔滑細緻,同時增加膚色明亮光感,提供溫和保護!
      



♥ 雅姿光感煥白精華液 ♥   售價﹕$850 

質地絲滑的精華液蘊含多種高效活性成分,
能瞬間被肌膚吸收,抑制黑色素形成,透白凝亮效果即時可見。
    


呀CA* 的使用方法:
洗臉爽膚水後,取出適當份量在臉上均勻地塗上。

用後感:
只需輕輕抹開,發覺質地十分易推、快吸收,連續用上一段日子,皮膚美白度大大提升,明亮感upupup,透亮、剔透的肌膚我都可以擁有 ♥
 


♥ 雅姿精準淡斑煥白精華液   ♥ 售價﹕$543 

高濃度的強效精準淡斑煥白精華液針對黑色素及膚色不均現象,
有效減淡頑固色斑,令膚色更均勻淨白。
   



呀CA* 的使用方法:
洗臉爽膚水再用上煥白精華液後,取出適當份量淡斑煥白精華液重點在有斑的位置塗上。

用後感:
它是白色清爽啫喱霜,雖說是淡斑產品,以為會很乾,但它出奇地保濕力強,而且塗抹後易推、快吸收,一點無黏膩感都沒有 ♥ 由於呀CA* 面上真的沒有太多斑,只有2-3粒超級淺色的斑,很難重點塗上有斑的位置,因為效果實在是不明顯 >< 所以,我同樣只在臉上均勻地使用!
  



♥ 雅姿光感煥白輕盈防曬乳 ♥  售價﹕$543 

極致輕爽的防曬乳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UVB、UVA及環境侵害所引致的黑斑及膚色不均等問題,使肌膚更亮白、更富光澤。
   
 


呀CA* 的使用方法:
塗上面霜後,取出適當份量在臉上均勻地塗上。(可當妝前底霜使用)
   


用後感:
它輕盈易推、透薄得來帶點保濕、無負擔,肌膚有透氣的感覺,一點黏膩的感覺都沒有, 能迅速地融化及吸收於肌膚裡!用後覺得它可以令到肌膚十分自然透明,更亮白有光澤!
  



有關AMWAY: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mway.com.hk/amway/zh/

美國安利(香港)日用品有限公司(Amway Hong Kong Limited)成立於1974年,現時為香港最大及最活躍的直銷公司之一。時至今日,安利提供超過四百種優質產品,包括健康與健美產品、美容及護膚產品、個人護理用品、家居科技產品及家居護理用品等。  雅姿成立於1968年,產品在全球50多個國家銷售。在競爭激烈的護膚化妝品市場中,雅姿是全球五大最暢銷的尊貴護膚品品牌之一*。 *資料來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的2012年美容及個人護理、尊貴化妝品及尊貴護膚品類別及子類別的數據,及其2011年全球零售營業額表現。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