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 SOTHYS 五加蔘排毒晚霜 Energizing Night Cream ♥

做開FACIAL 都知,SOTHYS 家的產品很好用的!
最近呀CA* 有幸試上 SOTHYS 五加蔘排毒晚霜 Energizing Night Cream ♥
   



未介紹 ♥ SOTHYS 五加蔘排毒晚霜 Energizing Night Cream ♥ 前,
都想問問大家睡前會不會為手機充電? 皮膚跟手機一樣,每天都需要能量去發放亮白色彩!
 
大家都知道晚間是修復肌膚的最好時機,而黃金時間12-4am 相信大家都聽不少!
而每晚睡前使用 ♥ SOTHYS 五加蔘排毒晚霜 Energizing Night Cream ♥ 就可以幫助細胞自我充電,激活青春能量!
    



既然 SOTHYS 五加蔘排毒晚霜 Energizing Night Cream來到我手,
就等我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主要成份:西伯利亞五加蔘、精選槐花精華,結合 AHCs (新世代 AHA) 再生成分。

功效:入睡後可以紓緩充血、排毒、排水、改善輪廓、防止日間出現 “水腫” 面,配合睡眠的修復時間重塑3D輪廓。
    



白色乳霜狀,好 rich 的感覺,很適合晚上開冷氣時用 =]
   


質地十分易推,而且很快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早晚於爽膚水及精華後,取適量的面霜均勻塗抹面上及頸上,避開眼部位置!

如果想用晚霜達致塑顏效果,就不要忘記下巴及頸旁淋巴部位;
另外塗晚霜後,要替肌膚進行按摩,有助啟動微循環,尤其下巴及腮位!
     



用後感:

連續用上一星期 SOTHYS 五加蔘排毒晚霜 Energizing Night Cream,
它的保濕度高,質地十分順滑,使用後皮膚質素明顯地好,
變得很柔滑水嫰、滋潤及有彈性,而且光澤感大大提升呢!

另外,想提一提,五加蔘的香味令我十分 Relax,
睡前塗上感覺上會較易入睡,睡眠後早上醒來,更容光煥發呢!
  



是次產品由SOTHYS 提供
銷售地點為:銅鑼灣怡和街1號香港大廈地下A1地鋪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othys.fr/en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OTHYS-Hong-Kong/118560788161603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