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 shu uemura 絲滑胭脂唇蜜 ♥

早前,呀CA* 有幸去到「French Romance‧Wine Tasting 百人工作坊」,於活動現場除了認識產品資訊、增加外在魅力外,當日更有專人教授品嚐紅酒的專業知識,提升大家的內在氣質,從內而外散發法國女人的特質。 

百人工作坊當日其中一個品牌是:shu uemura
當日呀CA* 更帶了 shu uemura 絲滑胭脂唇蜜回家試用呢 ♥
   



顏色是超美的說 ♥♥
我抽中了的是:CR01  blood orange !
    



shu uemura 絲滑胭脂唇蜜是由水凝啫喱(aqua-pump) 組合而成的複合成份能滋潤保濕,
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屏障,防止水分流失之餘更營造舒適、滋潤而不粘膩的感覺。
    



shu uemura 絲滑胭脂唇蜜 有2種用法,分別可以當唇妝 / 胭脂用。

唇妝:利用塗棒將唇蜜直接掃到雙唇上。
獨特唇妝:於唇的中央位置塗上唇蜜,用手指輕輕印開即可打造漸變啞緻妝效。

它能夠均勻塗抹於唇上,同時填補凹凸不平的唇紋,
令櫻唇如啫喱般平滑,塑造啞緻或亮澤的唇妝效果 =]
    


胭脂:以指尖把唇蜜於臉頰印開,打造半啞緻的自然嫣紅。
   



用後呀CA* 很喜歡,
shu uemura 絲滑胭脂唇蜜質地方面有如雪糕般的幼滑;同時它能打造甜美面頰及絲滑櫻唇!
保濕度高,用後妝感十分自然、而且貼服、易塗!最近它是我的隨身必需品呢♥
    



是次產品由shu uemura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hu-uemura.com.hk/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