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 MALL RIVER 心連心計劃 ♥ 。改變生命。燃點希望。給孩子一個家。

大家有聽過「施華洛世奇」嗎?它是聞名的切割水晶製造商 / 原材料品牌之一!
而「施華洛世奇」所製造的水晶原材料,是 MALL RIVER 最重要的一項原材料。   

「施華洛世奇元素 」透明度高、並配合完美無瑕的切割技術,
實現了最佳的光線分佈和反射光度,使水晶散發出獨特的耀眼光芒。

早前,呀CA* 就來到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3樓的 MALL RIVER 參觀!
  



MALL RIVER 承諾,它們全線產品所採用的水晶石,
全部均為「施華洛世奇」,於奧地利製造的最優質水晶材料。
     



最近 MALL RIVER 推出了"心連心計劃",就是:

每售出一條 Heart-to-Heart 頸鍊,
MALL RIVER 就會捐 $50 去 << 母親的抉擇將 >> 機構,支持領養服務,給孩子一個家。

Heart-to-Heart 頸鍊有3種顏色:愛心粉紅 / 薰衣草紫 / 閃爍透白 
    



這條 Heart-to-Heart 頸鍊設計閃亮迷人,任何場合都能吸引眾人的豔羨目光!

Heart-to-Heart 頸鍊資料:

鋯石吊墜,3 層電鍍鉑金項鍊       
主石:8 x 8 毫米    
吊墜:12 x 12 毫米    
材質:鋯石
售價:$490
 

不過如果在 MALL RIVER 購買任何產品,就可以用換購價 HK$299 購買一條 Heart-to-Heart 頸鍊,而換購價的當中HK$50 仍然會捐到「母親的抉擇」這個機構的!

這麼有意義的行動,大家真的要支持,
它可以為等待永久家庭的香港兒童改變生命,燃點希望!
    



了解完 "心連心計劃",呀CA* 還看看店舖裡的其他首飾、產品!

有戒指區:
  



亦有耳環區:
   



還有首飾盒區!
看到這個美美的愛神盒子首飾箱,呀CA* 很喜歡呢,好想擁有一個喔 ><
   



就快母親節了,
大家不妨考慮一下選購
MALL RIVER 的Heart-to-Heart 頸鍊給媽媽作母親節禮物!
支持領養服務,給孩子一個家!!


MALL RIVER  分店地址:

鑽石山 荷里活廣場 3樓 386 號舖 聯絡電話:2499 063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pm-8pm  元朗頌富廣場 1期 1樓L120B 號舖 聯絡電話:2499 003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pm-8pm 
樂富 樂富廣場 B區 1 樓 1219 號店 聯絡電話:2499 060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pm-8pm 
葵芳 新都會廣場 2 樓 259 號舖 聯絡電話:2499 06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pm-8pm
荃灣 荃錦中心 2 樓 86-87 號舖 聯絡電話:2490 989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pm-8pm


【是次產品由 MALL RIVIER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mallriver.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ALLRIVER.page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