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 美肌又解渴 ♥ 韓國清淨園紅醋 ♥

天氣炎炎,大家會喝什麼解渴呢?最近呀CA* 會飲韓國清淨園的紅醋,它可以令我暑氣全消,而且它具有健康美肌的功效呢 =] 原來,擁有40年的釀醋經驗的韓國清淨園,利用其專利的「三段發酵法」,結合天然釀造醋及多種抗氧力高的紅色水果,以健康又美味的基礎理念,調製成健康、方便又美味的紅醋!

它一共有8款口味,最近呀CA* 試了其中3款,分別是:黑莓、石榴、藍莓。
   



清淨園紅醋石榴味  $49.9/ 500ml
包裝上清楚列明成份、產地,營養資料。

大家知道紅醋有什麼好處嗎?

它含大量有機酸,有效溶解積聚於體內的乳酸,幫助恢復疲勞;
而且它能抑制過酸化脂質的形成,促進細胞代謝,改善血液循環,令膚色更加紅潤!
     



飲飲用方法簡單,只需以1份紅醋,然後按個人喜好加入3至5份清水即可飲用;亦可加入鮮奶、梳打水等不同飲品,輕輕鬆鬆炮製出一杯健康有益的紅醋特飲,為生活增添新意 =]

呀CA* 就喜歡加清水,不論公司/屋企都容易調配呢!
   



清淨園紅醋藍莓味  $49.9/ 500ml

所有韓國清淨園的紅醋,都配合具高抗氧化能力指數的果汁,有助防止游離基對肌膚的傷害。研究顯示,在進食同時飲用醋,能有效減低食物的升糖指數 (GI Index),有助控制血糖,管理體重。
  


清淨園紅醋黑莓味  $49.9/ 500ml

另外,大家請放心,韓國清淨園使用異麥芽寡糖代替砂糖,甜度及含糖量比砂糖低,而其代謝所產生的乳酸及醋酸,可促進腸道蠕動, 抑制腸道害菌的生長,有助調理腸道機能。
   



紅醋有那麼多的好處,加上清淨園紅醋榮獲多項韓國消費者信心大賞,更被韓國政府選為韓國世界第一流品牌(醋類飲品),呀CA* 對它有品質和信心的保證,最近都天天飲用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關韓國清淨園:
韓國清淨園為韓國具代表性的綜合食品品牌,是優質食品的標誌,生產傳統韓國辣醬、發酵食品、紫菜、粉條、醬料、醋類、西方食品、冷凍食品、咖啡及各種肉類的加工食品。基於「一切以顧客的健康為主」的企業理念,清淨園只使用優質及令人安心的材質,製造最優質的食品,其產品及生產線均獲得多項國際及韓國政府的認證,是韓國眾所周知的信心食品品牌。 

2005年,清淨園以多年的釀醋經驗,推出「飲用紅醋」產品,旋即引起飲用紅醋的熱潮,首年便創造出300億韓圜的銷售紀錄,即使其後不同的品牌加入競爭,但清淨園紅醋以其品質取勝,連續5年銷量第一,成為韓國女生健康美麗的新定義。


<<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韓國清淨園 Official website: www.hongcho.com.hk
韓國清淨園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HongCh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