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 SOFINA beauté 全新美白活膚系列 ♥

一直都是SOFINA 的粉絲, 呀CA* 好開心早前可以試到 SOFINA beauté 全新美白活膚系列!夏天來到了,每個女仔都想白,所以這套全新美白活膚系列正想得及時!今日就等我向大家報告一下啦 =]
 



首先,先介紹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lotion 美白活膚精華露!

它可以好像精華般似的透亮保濕,讓肌膚體現真正的自然美白! 透過獨有的誘導滲透科技,將精華成分更全面地滲入肌膚底層,肌膚瞬間水潤飽滿,從內而外散發光澤。同時,重整及柔軟肌膚,使隨後使用的乳液更吸收,提昇護膚效果。
   



質地:透明水狀;有淡淡的鮮花芳香,用時感覺舒服。

主要成份有:

「桔梗根精華」,可以加強肌膚保濕能力,使肌膚保持水嫩剔透。
  
「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能滲透到角質層的最深處「肌膚之芯」,讓肌膚保持滋潤有彈性。  

「維他命 C 誘導體」: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預防色斑雀斑的形成,締造明亮淨白的肌膚。


「AL 脯氨酸」:提高肌膚鎖水功能 ,徹底滋潤每個肌膚細胞。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每日早、晚,洗完臉後,取出適當份量,拍上臉上。   

用後感:十分水潤、保濕,用後即時感到它很快滲入肌膚底層,肌膚十分水潤飽滿,皮膚漲卜卜!而且淡淡的鮮花芳香,感覺令人很RELAX舒服,很喜歡!     
      



接著,就介紹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enriched emulsion 美白活膚精華乳液! 

它採用最新的「持續型細胞間脂質配方」,可令細胞間脂質成分長時間大量地滲透至深層肌膚,更高濃度配合抗老化滋潤成分,持久保持肌膚滋潤有彈性。   另外,亦專利美白成分「洋甘菊 ET」減淡色斑及雀斑,徹底改善暗啞,激發深層美白力。
   



質地:白色乳液狀;十分容易推,易吸收!

主要成份有: 

「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能增加肌膚內部功能,讓肌膚保持滋潤有彈性。含量比舊有乳液高出最多12 倍*,護理功效媲美精華液。(* 與 SOFINA beauté 美白抗老化活膚乳液比較) 

「桔梗根精華」:加強肌膚保濕能力,使肌膚保持水嫩及剔透。

「洋甘菊 ET」:有效抑制製造黑色素的訊息傳遞,能消除色斑根源。
 
「紫外線記憶」,預防色斑及雀斑,徹底改善暗啞,締造明亮淨白的肌膚。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每日晚間,洗完臉,用完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lotion 美白活膚精華露後,直接取出直徑約 1.5cm ,全面均勻塗上臉上! 

用後感:呀CA* 乖乖的連續用上一星期,發覺用它易推,很輕盈、無負擔,用地膚質明顯地好,變得很柔滑、水嫰、滋潤及有彈性! 它的保濕度高,質地順滑 =]
   



另外,要介紹防曬系列!今次有2款, 它們都是: 一支就兼具美白、防曬、抗老化、保濕、化妝底霜5大功能!!!  


其中一款是: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uv cut emulsion 美白活膚精華防曬乳液 SPF 30 PA++++。 

專利 O/W/O 清爽乳化技術:  能使用最少的防曬粉體,達到全面均勻覆蓋皮膚及強效防禦紫外線的效果。強效升級PA++++配方,全面阻隔紫外線對肌膚 底層的傷害,防止肌膚老化及色斑形成。早上,只要在塗抹精華露後使用,就能保護肌膚不受到日間外部環境的傷害、增強滋潤功能, 調理成更明亮,富有彈力・滋潤的肌膚。




質地清爽,不殘留白色痕跡,打破一般防曬產品給予人黏膩的感覺! 

成份除了有: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桔梗根精華之外, 更有Rosemary 耐氧化劑:  提升肌膚消除促使肌膚老化的多種活性氧 (毒素) 的能力,增強肌膚抵抗力,調理肌膚不會受到外界環境刺激,抑制紫外線引起的炎症,延緩老化。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每日早上,洗完臉,用完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lotion 美白活膚精華露後,直接取出直徑約 1.5cm ,全面均勻塗上臉上!我多數在室內工作才使用!

用後感:真心喜歡,它可以節省一個步驟,只需用它,無須額外使用保濕日霜,一支已足夠為肌膚持久保濕,令妝容貼面持久。另外,它一點黏膩的感覺都沒有呢,用後感到皮膚柔軟、平滑,又發揮到保濕的作用!
   



最後,呀CA* 要介紹的是另一款防曬: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uv cut emulsion 美白活膚全效防曬乳液 SPF 50+ PA++++ 。

它都是: 一支就兼具美白、防曬、抗老化、保濕、化妝底霜5大功能! 強效升級PA++++配方,全面阻隔紫外線對肌膚底層的傷害,防止肌膚老化及色斑形成。

蘊含美白精華成分「洋甘菊ET」,預防色斑,徹底改善暗啞;Rosemary 耐氧化劑能消除促使肌膚老化的多種活性氧,調理成更淨白滋潤的肌膚。    早上,只要在塗抹精華露後使用,就能保護肌膚不受到日間外部環境的傷害、增強滋潤功能, 調理成更明亮,富有彈力・滋潤的肌膚。




質地白色水狀,推開後十分清爽,不黏膩,而且不會殘留白色痕跡! 成份除了有: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桔梗根精華之外,同樣地都有Rosemary 耐氧化劑,可以提升肌膚消除促使肌膚老化的多種活性氧 (毒素) 的能力,增強肌膚抵抗力,調理肌膚不會受到外界環境刺激,抑制紫外線引起的炎症,延緩老化!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每日早上,洗完臉,用完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lotion 美白活膚精華露後,直接取出直徑約 1.5cm ,全面均勻塗上臉上!我多數在戶外活動時才使用!   

用後感:同樣都很喜歡,雖說是SPF 50 PA++++,但它亦時一點黏膩的感覺都沒有的,不會感到不舒服! 同樣,它亦可以節省一個步驟,無須額外使用保濕日霜,一支已足夠兼具美白、防曬、抗老化、保濕、化妝底霜功能! 而且它高度防汗及防水,十分方便!只需時按時KEEP 住補塗就OK喇!如果用它後沒有化到妝,就不需卸妝,使用一般潔膚產品便可 =] 所以,真的好方便、好用呢!
   


是次產品由SOFINA 提供!Official Website:  http://web.sofina.com/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ofina.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