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BIO eCO2 GEL MASK 帶氧面膜

帶氧運動大家就聽過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帶氧面膜呢?!它是一種能為肌膚注入大量氧氣的面膜,能快速活化細胞,由細胞層解決皮膚問題!

今次呀CA* 有機會試到 BIO eCO2 GEL MASK,就讓呀CA*為大家報告一下 =]
    



它的兩種主要成分有:

蘋果酸 (粉粒狀) 及碳酸氫鈉 (啫喱狀),混和後會產生4,000ppm高濃度二氧化碳。
透過獨有的 DDS ( dug delivey system ) 技術,刺激紅血球細胞產生波爾效應,釋放大量氧氣並能迅速滲透皮膚細胞,協助修補傷口,刺激細胞加速有利物質(氨基酸和透明質酸)的產生!
   



它的功效:
 
有效改善暗啞膚色、解決皮膚鬆弛及面部消脂、修復細紋及鬆弛、消除暗瘡印及水腫,激光及彩光治療後,能降紅、消腫及紓緩過敏肌膚。
      



使用方法是:

STEP 1 : 先剪開包裝,拿出1.2G A劑。
     



STEP 2:將蘋果酸 (粉粒狀) 與碳酸氫鈉 (啫喱狀) 倒在一起!
  



STEP 3:攪拌均勻,使其充份混和後,應盡快在 5-10 秒內敷用,否則功效會隨時間流失!
    



均勻攪拌之後,呀CA* 就立即取出已混和好的BIO eCO2 GEL MASK 帶氧面膜直接敷上面!
它的質感是 gel狀的,敷上面後沒有什麼大感覺;只是覺得有面膜好 rich 好 creamy!

官方說它可能會有輕微刺激感,
因為蘋果酸與碳酸氫鈉產生化學反應,開始釋出二氧化碳去針對不同細胞,協助修補傷口,刺激細胞加速有利物質 (氨基酸和透明質酸)的產生!不過我就沒有感到少少的刺激感!
   




30 分鐘後,面膜都乾得七七八八了,
即代表蘋果酸差不多全部消失,這時可以將它撕下!

會見到薄薄一層皮可以被撕下。
   



敷完後,它很快比肌膚吸收,有少少改善暗啞膚色的功效,另外比起未敷前,面部肌膚更水潤有彈性,
嫩滑大大提高了!
至於皮膚鬆弛及面部消脂、修復細紋及鬆弛、消除暗瘡印及水腫等,我就不覺得有這些功效,畢竟只是試了一次,我不能期望太多呢!

$2,500 一盒5塊,呀CA* 今次試了一塊,即是$500!
$500 價位真的有點高,如果這個價錢,大把其他Choice 我可以買,我未必會選擇它!

我想如果我在面部激光後才使用,效果應該會更顯著!
          



是次產品資料由biotectham.com.hk 提供
OFFICIAL WEBSITE:http://www.biotecham.com/hk/index.html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