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防曬測試。Blind Test。

踏入夏季,大家都會好好保護自己做足防曬措施。呀CA* 今次想跟大家做一個實驗,是測試2款不同防曬噴霧的 blind test,讓大家了解真正有效防曬保護的重要性!

今次的測試產品有:

- 防曬噴霧A & 防曬噴霧B
- 防曬乳液A &防曬噴霧B 
     



呀CA* 首先會對防曬噴霧 A &
防曬噴霧B 進行3個測試。
  



測試1:
分別在抹手紙上噴上 防曬噴霧 A 及
防曬噴霧B,比較兩款噴霧的覆蓋範圍之廣闊程度!
 
測試結果:
防曬噴霧B只需按一次即可,而 防曬噴霧 A 則需噴三次以上才能達致防曬噴霧B的覆蓋範圍;由此看來防曬噴霧B 覆蓋範圍較大。
   



測試2:
首先在乾爽的左手背噴上
防曬噴霧B,測試在未有沾水的情況下使用防曬噴霧B的效果。 
然後過水,再立即在同一位置噴上
防曬噴霧B,測試在濕膚情況下防曬噴霧B 的防水滲透能力。之後重覆以上步驟,在右手背上測試防曬噴霧 A。
 
測試結果:
防曬噴霧B 的防水滲透能力較強。
   
 



測試3:
先沾濕左手,然後在手背噴上
防曬噴霧B,觀察其流白汗的情況,再待1 – 2秒拍照以作紀錄。重覆以上步驟,在右手背測試防曬噴霧 A。

測試結果:防曬噴霧 A的比較容易乳化,帶有混濁;而
防曬噴霧B 則沒有被乳化!
        


接著,就是對防曬乳液A &
防曬乳液B進行2個測試。
   
 



測試1:
先沾濕左手,然後塗上防曬乳液A,觀察其流白汗的情況,再待1 – 2秒拍照以作紀錄。重覆以上步驟,在右手背測試
防曬乳液B

測試結果:
防曬乳液B沒有形成白汗;而防曬乳液A好明顯有白色水滴。
  



測試2:
在已沾水的左右手背上再次塗上防曬乳液A及
防曬乳液B,觀察其水油分開的程度,及那款乳液較易被皮膚吸收。
 
測試結果:
防曬乳液B較易被皮膚吸收,防曬乳液A完全不被皮膚吸收似的,停留在皮膚表面!
  




整體來說:
 
不論是覆蓋範圍、滲透度、乳化程度、水油分開度, 
防曬噴霧B防曬乳液B都優勝過 防曬噴霧A 及防曬乳液 A。

如果要對產品A及B評分, 我會評A 為2星, B為4星。(5星為滿分)

防曬噴霧B 為Neutrogena的wetskin 防曬噴霧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