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 CUTIS彩光醫學美容中心 -C6納米激光 療程 ♥

夏天來到了, 美白的功夫不可以少!
早前,呀CA* 來到旺角惠豐中心18樓的 CUTIS彩光醫學美容中心進行「C6納米激光」療程!

當日放工去到那裡,大約1分鐘後就有職員給我FORM填資料!
   


填完,就已經可以被帶入房間=]

我進行的療程是「C6納米激光」,它包含了532和1064的波長。

納米激光的特點是在極短的時間內發放極高的能量,從而能選擇性地被黑色素吸收,加熱和爆破,但四周沒有黑色素的細胞就不會受到破壞。被打散的黑色素會經由身體的『清道夫』細胞吸收而代謝掉,而色素亦會慢慢減淡。

532波長可以針對較淺層的黑色素,而1064波長就針對較深層的色素。

C6納米激光適用於整體嫩膚( 美白、去斑、收細毛孔、減淡幼紋)、雀斑、太陽斑、荷爾蒙斑、黑斑、顴痣、太田痣等。
   


躺在床上,美容師先為我洗乾淨去塊臉!
  


洗乾淨後,就用紙巾印乾。
 


接住,就為雙眼貼上膠紙保護眼睛。
   


用上這部機器,治療過程大約需要20至30分鐘 =]
   



中間的噴咀激光發放的位置,
當激光接觸皮膚時,有可能會感到好像被橡筋彈到。
  



CUTIS 彩光醫學美容中心安排了專業的醫生為我進行療程,
過程好像被針刺的一樣,不算太痛。呀CA* 我接受到!

值得一提的是醫生很貼心地為呀CA* 重點打去色斑較多的位置 =]


不過醫生打完激光後,美容師隨即為我塗上爽膚水及面霜!
呀CA* 覺得如果那裡會提供一個舒緩的MASK 敷上10-15分鐘會比較好,
可以令臉部肌膚得到舒緩。

    



簡單塗上爽膚水及面霜後,呀CA* 再次照照鏡子,臉上不算太紅,
不過有點乾燥,所以回家必定要做好保濕功夫!

醫生告訴我可以如常清潔及護理皮膚,但治療一星期內,
不應使用任何磨砂或刺激皮膚的產品,如維他命A衍生物,各種果酸及維他命C等產品;
同時要使用SPF30以上防曬保護皮膚!
   

 


療程後一星期呀CA* KEEP 住保濕及防曬,
現在的臉的光澤度好像剔透了不少,感覺都不錯!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療程由 CUTIS 彩光醫學美容中心 提供!
有關 CUTIS 彩光醫學美容中心 的資料,可到 http://www.cutis.com.hk/index/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