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Professionnel's 玻尿酸注水精華療程 ♥

半個月前,呀CA* 去了做「C6納米激光」療程,做完療程後當然一定要補水啦!大家都應該知道進行激光後的 2- 3 日內都是為肌膚進補水份的黃金時間,而呀CA* 當然有把握機會,塗多多的補水精華啦!它就是: Professionnel's 玻尿酸注水精華療程 ♥
   



♥ Professionnel's 玻尿酸注水精華療程 ♥ 包裝精美,一盒5支,每支10ml。
      



它的主要成份有:玻尿酸鈉、植物膠質粘多醣、超效鎖水因子PCA 。

呀CA*特別想講講玻尿酸納,它是一種吸滿了水份的透明膠狀物質,主要存在於人體的真皮層及結構組織當中,是皮膚的保濕因子!
    



玻尿酸鈉目前是在國際級皮膚科醫學文獻中公認的最佳保濕成份,
它可有助於幫肌膚吸收空氣中的水份,還能強化肌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
     



呀CA* 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滴管式設計,
透明水狀,易推、快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

洗臉爽膚水後就可以直接用上Professionnel's 玻尿酸注水精華;大約按3-5滴精華,放於掌心再用指尖直接塗於面上加以按摩,由下以上輕輕打圈,待精華完全滲入肌膚底層!
   



用後感:
 
連續使用了2星期,呀CA* 覺得很多保濕成份直達皮膚,深層滋潤細胞,令皮膚水潤、有光澤!另外它能夠舒緩及鎮靜皮膚,修護皮膚細胞,為皮膚補充養份!而且肌膚回復彈性,對減淡幼紋亦有顯著的功效!
     



而我亦對我的皮膚做了測試,大家可以看看測試機的結果:

未使用前,嚴重缺乏水份及油分,皮膚都很粗糙!
使用後,皮膚水份即時提高至第4格,而粗糙度都減淡了不少!

超超超滿意它的效果呢,所以日後呀CA* 面部做完激光後一定會塗上 Professionnel's 玻尿酸注水精華 ♥ 補濕、舒緩絕對都做到,它是呀CA*最近的大愛呢 ♥ 聽說它的銷量原來已超過10萬盒呢! 
    



最後,有好野呀CA* 當然會跟我的讀者分享啦 =]
 
今次 Beautyshop 進發香港護膚品有限公司Sponsor了 10 盒 Professionnel's 玻尿酸注水精華療程 ♥ 讓呀CA* 送禮給大家!!!


如果大家都想禮物,請留意 “參加辨法”: 

1. Like Beautyshop 進發香港護膚品有限公司 , https://www.facebook.com/swissclub1 
2. Like Ericaaaaa's beautyland ,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3. Like & Share Ericaaaaa's beautyland Giveaway 的 post 
4. 留comment 講點解你想要 ?
   


(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進發(香港)謢膚品有限公司 提供 )

♥ Professionnel's 玻尿酸注水精華療程 ♥ $1080 / 50ml


各大美容院有售
如有查詢,可到它代理的網站看看: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beautyshop.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wissclub1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2 則留言:

  1. 謝謝你既分享呀!我最近打完LASER皮膚都好乾...會試下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