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 森田藥粧納豆萃取 + 米酵素雙效配方潤白面膜 ♥


早前,呀CA* 有幸去到「French Romance‧Wine Tasting 百人工作坊」,於活動現場除了認識產品資訊、增加外在魅力外,當日更有專人教授品嚐紅酒的專業知識,提升大家的內在氣質,從內而外散發法國女人的特質。

當日的其中一個品牌是:森田藥妝




當日,森田藥妝介紹了幾款 mask,
重點介紹了其中一款 - 森田藥粧納豆萃取+米酵素雙效配方潤白面膜。

它有強效保濕及緊致肌膚,同時改善暗沉及泛黃膚色,使肌膚彈滑細嫩,細紋也逐漸減淡。
    



森田藥粧的納豆萃取+米酵素雙效配方潤白面膜:
蘊含豐富納豆萃取,其大豆異黃酮及酵素的成分具強效保濕及緊致肌膚的功效;
水解膠原蛋白加強保濕力,使肌膚彈滑細嫩,細紋也逐漸減淡。

而透白方面,米酵素和有機小白花各自發揮改善暗沉及泛黃膚色,同時有調亮膚色的功效。
   



等呀CA* 試一片上面給大家看看:
   



面膜紙的質感是:絹絲般的觸感!
   


它能緊密貼服肌膚,使精華液更快速地滲透到肌膚底層,
作出同時強效補水、透亮、緊致的功效!
   
看到呀CA* 敷上臉時,它好像隱形了似的,十分貼面,
而且剪裁方便很好,眼耳口鼻的位置都剛剛好,不會移位!
 
 


敷面膜大約要敷10 -15分鐘,整張臉才能完全吸收養份!

用後感:敷完15分鐘後,呀CA* 就除下,感覺臉仔很濕潤,好像BB皮膚一樣那麼柔嫩有彈性;乾紋完全不見了!美白方面,呀CA*覺得用後皮膚即時透亮了不少,膚色都均勻了。

因為面膜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的關係讓我覺得十分貼服,不輕易掉下來;呀CA* 很喜歡! 另外,臉上留下不少精華,只需用指腹輕輕按摩就可以幫助皮膚吸收,無需額外用水清洗的!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森田藥粧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docomo.com.tw/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