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 ORLANE X GLAMABOX Tea gathering ♥

♥ 紫藍色的淡鳶尾花 ♥

除了可以作為香水的成分之外,原來它更蘊含了21種製造膠原蛋白元素的氨基酸呢!早前呀CA* 有幸出席了 ORLANE X Glamabox 的 Tea gathering,親身了解到 ORLANE 最新推出的產品 ORLANE B21 Extraordinaire Youth Reset 以B21配方作不斷改良,加入了美麗芳香的淡鳶尾花幹細胞作為主要成分!
       


當日的活動在尖沙咀 the ONE 18樓的 TAPAGRIA 餐廳舉辦,
場地佈置得十分優美,環境舒適!
    



很快活動就開始,司儀及品牌經理跟大家分享了ORLANE 的背景,及最新產品!

原來早在1968年,ORLANE針對成熟皮膚而設的la Crème B21誕生,更獲評為「全球最高價格」面霜,成為當時女士夢寐以求的珍品。
 
數十年後,ORLANE以B21配方作不斷改良,推出ORLANE B21 Extraordinaire Youth Reset,更加入美麗芳香的淡鳶尾花幹細胞作為主要成分,重設肌膚年齡密碼。
   


ORLANE B21 Extraordinaire Youth Reset 蘊含B21植物生物能量複合物,能全面激活、緊緻和補濕肌膚。而淡鳶尾花除了為產品帶來淡淡花香,亦日夜為肌膚製造膠原蛋白。

它能配合任何產品使用,只需維持原有護膚步驟,在爽膚水之後加入B21 Extraordinaire Youth Reset,無論之後使用哪種效能的產品,它也能幫助發揮最大功效。

加上産品重新優化肌膚的天然修護功能,能把肌膚回復原生的狀態,能良好發揮效果而不會造成敏感肌。
    



介紹完 ORLANE B21 Extraordinaire Youth Reset 後,
當日大家可以即場品嚐 Tapagria x Orlane 親「紫」下午茶 ♥

由即日起 - 5月25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3至5時,
每位享用下午茶的女士,會附贈包裝精美的ORLANE B21 Extraordinaire Youth Reset產品試用裝,讓肌膚、視覺、味覺同時滿足。

而凡惠顧此下午茶,更可參加抽獎,每日將有兩名得獎者獲贈ORLANE B21 Extraordinaire Youth Reset 30ml (價值HK$1,980)乙枝。

聽到都十分吸引呢!
當日呀CA* 品嚐後都覺得很不錯,我特別推介三文魚牛角飽及藍莓慕絲小杯 =]
     


在場大家都可以即時試用 ORLANE B21 Extraordinaire Youth Reset ♥
     


而活動去到尾聲,
呀CA* 都帶了一整枝ORLANE B21 Extraordinaire Youth Reset 回家試用!

btw,想告訴大家,如果大家是 Glamabox 美容盒子的訂戶,
今期 5月份的盒子都有 ORLANE 的產品可以體驗呢 =]
       


先給大家看看質地:半透明的乳液狀。
質感輕盈、水潤、無負擔,十分易推開,按摩幾下很快滲入肌膚底層,一點黏膩感也沒有。另外,它帶有淡淡的鳶尾花香,十分好聞、令人覺得很RELAX!
    


來看看測試機的結果:
未使用前,肌膚十分缺乏水份、充滿油分,而且皮膚很粗糙!
使用後,皮膚的水份即時提高至第5格,而粗糙度都減淡了不少!
超超超滿意它的效果呢!  
    




呀CA* 的使用方法:


早晚於爽膚水後、精華素之前,將適量的 B21 Extraordinaire Youth Reset 均勻塗在面上,
然後輕輕按摩打圈,它可以倍大效力,令之後所塗搽的精華、面霜更被肌膚吸收,發揮最大的功效!!


用後感:

連續用上2星期,整張臉好像完全吸收了很多養份,
呀CA*覺得自己的膚質變好了,摸上臉是超級滑溜的!

它蘊含的"增加纖維組織母細胞與骨膠原複合物",可以給予細胞更多時間更新、並且保護細胞,給予能量,使肌膚自我修復能力增加。


現在我每晚用 B21 Extraordinaire Youth Reset 後,再加保濕精華及保濕面霜,
配合晚間修復的黃金時間 (12am- 4am),即使第 2 天醒來的時候,皮膚都依然水潤有光澤,

而且十分有彈性,連男朋友都讚我的膚質好了很多呢 =]

想細胞免受時間及氧化的侵害,又想延長細胞壽命,重塑更年輕、更緊緻的肌膚,
就一定要用B21 Extraordinaire Youth Reset ♥

我誠意推介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ORLANE提供!
有關 ORLANE WEBISTE: http://www.orlane.com/
有關 ORLAN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Orlane-HK/203375866493675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