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 Amour Organique ♥ 玫瑰水晶糖磨沙 ♥ 淨化潔面油♥

大家都知道呀CA* 的皮膚比較薄,基本上我是不會用粗的粒子/ 粒子過大的磨砂進行深層清潔的!不過最近試了 2 款超好的產品可以 MIX 來用,它們可以深層徹底去除角質及潔淨毛孔,好想好想介紹給大家 =] 它們就是 :

 ♥ Amour Organique Oil Probiotic Wash 淨化潔面油 ♥
 ♥ Amour Organique Sugar Peeling Scrubs 玫瑰水晶糖磨沙 ♥
   



大家可能好少聽過 Amour Organique,這詞源自法語,意思是“愛” ♥ 這品牌成立於2013年,由香港註冊香薰治療師精心研發,原材料100%來自歐洲;產品以各種天然有機草木花果原料為基礎,再透過專業蒸餾法提煉而成;兼具香薰治療及護膚功效

Amour Organique 產品有來自國際級的有機成分認證、雌激素測試等等,絕不傷害及刺激肌膚,讓肌膚細胞回復健康光彩。
   



Amour Organique 專業有機護理系列的產品包裝十分貼心,除了有製造日期之外 ( 開封後半個月內一定要開完/棄掉),並保證承諾不含以下對肌膚有害的物質﹕

丙二醇、合成起泡劑、對羥基苯甲酸脂、矽樹脂、石蠟油、鄰笨二甲酸鹽、基因改造成份、作動物測試成份、有毒顏色、椰子醯胺、交聯聚丙稀酸樹脂、氫氯酸鋁、對笨二酚。
  



等呀CA*先介紹 ♥ Amour Organique Oil Probiotic Wash 淨化潔面油 ♥ 

選用抗氧化純天然香薰油、有機認證的天然冷壓植物油特別研造,除了能輕鬆卸妝外,亦全面照顧粗糙、瑕疵及易產生黑頭粉刺的皮膚,有助收細毛孔、持續補濕效果、淨化肌膚、平衡油脂分秘、疏通毛孔、讓肌膚得到柔滑、潔淨。

主要成份有:葡萄籽油 、杏仁油 、椰子油 、玫瑰香薰

使用方法 :將淨化潔面油均勻塗於面上打圈,然後加水重複打圈做成乳化,再用清水洗淨。
   



另外就要介紹 ♥ Amour Organique Sugar Peeling Scrubs 玫瑰水晶糖磨沙 ♥

利用有機天然種植的玫瑰花瓣,配合日本優質乳糖,源自大自然的植物性去角質油脂元素,能溫和地去除乾燥壞死細胞、老化角質。同時亦能潔淨毛孔、改善膚色、使肌膚回復年輕、紅潤亮麗。

主要成份有:玫瑰花瓣、Japan Sugar
    



使用方法有簡單4步曲:

STEP 1:取適當份量的玫瑰水晶糖磨砂放於掌心,加入淨化潔面油。
    



STEP 2:在掌心拌勻然後塗在臉上,輕輕打圈按摩30秒。
      




STEP 3:加適量清水進行乳化。
  



STEP 4:輕按10秒後用清水清潔即可。
   


用後感:

呀CA* 超超超喜歡,用完老化角質及乾燥壞死細胞明顯已經徹底去除得乾乾淨淨,膚色變得十分剔透有光澤,好像回復生氣一樣!

另外,因為我的面部皮膚比較薄,當初用的時候都有擔心粒子(乳糖)會刺激皮膚,不過現在用後我可以十分放心地跟大家說,當乳糖加上淨化潔面油之後,再在掌心拌勻然後塗在臉,會感到乳糖隨住卸妝油慢慢按摩而開始溶化,粒子變得愈來愈細小,到最後全部都幾乎都溶化了呢!只需加上適量的清水進行乳化,再用水洗淨,摸上臉肌膚就會變得超柔滑、同潔淨呢!

接著只需搽下水份精華、面霜,就會覺得超快慢皮膚底層吸收 =] 我會建議一星期大約使用一至兩次。
   



最後我十分誠意推介
♥ Amour Organique Sugar Peeling Scrubs 玫瑰水晶糖磨沙 ♥
♥ Amour Organique Oil Probiotic Wash 淨化潔面油 ♥
   



(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Amour Organique 提供 )


♥ Amour Organique Sugar Peeling Scrubs 玫瑰水晶糖磨沙 ♥ $398/100ml
♥ Amour Organique Oil Probiotic Wash 淨化潔面油 ♥ $288/40g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mour-organique.com/
地址 : 九龍旺角登打士街 56 號柏裕商業中心 1416 – 18室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