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 Bio-essence 全新 Bio Water防曬系列 ♥

最近呀CA* 收到 2 枝 Bio-essence 全新推出的 Bio Water防曬系列,包括:

♥ 水感清透防曬乳SPF30
♥ 高效清涼防曬乳SPF56

這系列有別於一般的防曬產品,特別加入了性質溫和的神奇生物水,
其低鹽、低普通礦物元素、高微量礦物營養的特性,為肌膚帶來兩倍清爽保濕,
不但有效抵擋陽光,同時亦能讓讓肌膚保持清涼狀態!
  



♥ 水感清透防曬乳SPF30 ♥ (HK$169/40ML)




運用物理性防曬原理,隔離紫外線,保護皮膚不受UVA 和UVB 的傷害!
包裝盒上有詳細產品說明及使用方法。

 


它的質地十分水潤、輕盈,易於吸收,使肌膚時刻保持清爽!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早上潔面爽膚面霜後,取出適當份量,均勻地塗於面上!

用後感: 質地易推不黏膩,它不但可以作妝前底霜使用,還適用於身體肌膚!SPF 30 PA++ 的防曬系數已經足夠應付日常紫外線,我會選擇在返工的日子使用!OFFICE 工作的我,不需要用到SPF 50 以上 =]
  


♥ 高效清涼防曬乳SPF56 ♥ (HK$169/40ML)
   



同樣地,它都是運用物理性防曬原理,隔離紫外線,保護皮膚不受UVA 和UVB 的傷害!
包裝盒上亦有有詳細產品說明及使用方法。
  



它的質地十分CREAMY,水潤無負擔,同樣地易於吸收、用後十分清爽!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早上潔面爽膚面霜後,取出適當份量,均勻地塗於面上!

用後感: 如需要戶外活動,我就會選擇它!雖說它有 SPF 56,但它的質地是不黏膩的,我想該是它的成份當中蘊含玻尿酸,所以它能提供深層保濕作用!它水感清涼的質地更可長時間高效隔離紫外線,同時讓肌膚倍感清涼,滋潤保濕。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Bio-essence 提供!
有關  Bio-essence 的資料,可到 http://www.bioessenc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oessenceHongKon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