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 100% 純美珍珠粉 ♥

♥ 珍珠 ♥
不論食的、戴的,相信每位女生都喜歡!

早前呀CA* 有幸受到邀請出席 Pearl Culture 珍珠文化的發佈會,體驗珍珠粉的威力!
最後更帶了一盒100% 純美珍珠粉回家試用呢,今次呀CA*向大家報告試用效果啦 =]
    



100% 純美珍珠粉包裝盒背面有詳細介紹主要成份、使用方法、營養資料 =]
百分百香港製造的,它有檢定中心認證 (符合香港衛生署的標準)!
      


包裝盒十分精美,粉紅色的 ♥
   


一盒100% 純美珍珠粉有30包,每包有600mg,
內裡全部都是獨立包裝,方便攜帶出街!



它能夠作為美容保養品,含有18種豐富的胺基酸可促進皮膚再生及15種微量元素,能為人體內的新陳代謝扮演重要角色!
   


珍珠粉的使用方法有幾種, 外敷內服都可以!


內服篇:

可以加入米飯、甜品、湯水、牛奶、咖啡、清水,
100%純美天然珍珠粉無色清淡無味,可拌入米飯、湯水或任何美膳一起食用,
既不影響食物飲品本身味道,更可輕鬆從個人飲食生活當中得到提升睡眠質素、舒緩壓力、抗衰老及預防骨質疏鬆等益處!
    


外敷篇:

可以將珍珠粉倒於掌心,加上日霜/晚霜或精華素,再用手指打圈拌匀,然後塗上面部按摩。
  


長期使用的話,可以:

♥ 美白 ♥      對紫外線有防護能力,減輕臉上色素沉著。
♥ 淡斑 ♥      消除過氧化脂質,去除黃褐斑,抑制黑色素生長 。
♥ 抗衰老 ♥   能有效清除人體自由基的作用 。
♥ 抗皺紋 ♥     可抗皮膚不被自由基所氧化 。
♥ 消炎祛痘 ♥    可以促進膠原细胞的增長,修補傷口 。
  


銷售地點:

千葉草專業護膚概念店 -
銅鑼灣地帶2樓271號舖
沙田好運中心第3層129號
尖沙咀加拿芬廣場16樓1605室
荃灣悅來坊地庫1層B110A舖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pearlculture.com.hk
OFFICAL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earlcultur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