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 Darlie 「炭黑‧淨白」護齒套裝 ♥

大家都知道呀CA* 好注意面部清潔/護膚,經常都要用最好的產品保養。
不過除了面部皮膚不能被忽視之外,牙齒的清潔都好重要的,不可以忽略呢 !!

最近家裡的牙膏快將用完,所以呀CA* 便試試DARLIE的新產品 =]
新產品被放在一個黑色的圓柱紙盒入面,很特別呢 ♥
   



打問圓柱紙盒後,
見到 一支 Darlie 全亮白竹炭深潔牙膏 - "竹炭深潔",不過原來背部藏了另外的東東的 =]
   



除了 Darlie 全亮白竹炭深潔牙膏 之外,
亦有一對 Darlie 黑人炭絲旋潔牙刷,呀CA* 收到後真的覺得好實用 ♥
每個人每日都要刷2次牙,加上家裡有5個人,所以牙膏的用量都算去得很快!
     


先為大家介紹黑人炭絲旋潔牙刷:

- 黑白螺旋刷毛橫切面呈六角形,可以增加與牙齒接觸面,潔淨效能高達4倍! 

- 備長炭刷毛,有效清潔口腔,遠離口腔異味 。

- 0.01mm*(*尖端直徑少於0.01mm) 細絲軟毛,比普通磨圓刷毛更深入潔淨,同時溫和接觸牙齦。

- 精巧刷頭設計,深入口腔內部,有效清潔臼齒。
  



再為大家介紹 Darlie 全亮白竹炭深潔牙膏,它

- 特有能吸附污垢的竹炭微粒,深層清潔口腔。

- 含有氟化物,有助牙齒健康。

- 含先進SWA亮白因子,速效美白,有效清除污黃牙垢。

- 含有竹炭微粒,有效吸附污垢,能深層清潔口腔。
   


擠出來顏色好特別,灰白間條色,
當呀CA* 刷牙時,即時感覺到好清新,好乾淨!

呀CA* 連續使用了大約一星期,效果已經很不錯,刷完牙後照照鏡子,
都會覺得牙齒變得更亮白,我相信只要KEEP 住用,效果一定會更加明顯的!
   


最後,呀CA*真的要謝謝DARLIE送來的試用,這份禮物真的好實用呢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Darli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darlie.com.hk/zh-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arlie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