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 我要同陽光玩遊戲 ♥ OLAY 防曬孖寶 ♥

夏天來了,呀CA*喜歡去戶外,同陽光玩遊戲 =]
不過同陽光玩遊戲之前,呀CA* 會做足準備,就是要塗防曬!

最近有2款防曬呀CA* 用過後,都覺得值得介紹給大家,它們就是:

♥ OLAY 高效防曬隔離乳 SPF50 PA+++ 40ml
♥ OLAY 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SPF30 PA+++ 40ml
  



在未介紹防曬之前,呀CA* 想告訴大家講解 UV小知識!

大家有沒有聽過 UV 光 ? 大家不要以為只有太陽的陽光才是 UV 光
原來 UV 除了有室外的陽光之外,隔離在室內的都有很多種不同波長的微量紫外線
eg 影印機光、射燈、光管、水銀燈、慳電膽、LED燈光、UV light 殺菌燈、鎢絲燈,等等。。。

所以,我們在室內、室外都要滴水不漏的用防曬作保護,
小心阻隔 十大紫外線光,不要讓肌膚在不知不覺當中變黑又醜 ><
     



而今次呀CA* 要介紹這 2枝 OLAY 的防曬隔離乳,有聰明光感因子
可以抵擋較大波長範圍紫外線,全方位強效阻隔室內外十大UV光線!

除了有聰明光感因子,它們都有天然蘆薈精萃及不黏膩配方;

不黏膩配方:讓防曬乳液質地輕薄又防水。
   




喜歡踏單車的呀CA* 每次踏單車前都一定要塗上防曬,
使用的防曬度數就會 depends on 踏多久時間,
如果只是踏30分鐘,我就會使用 << OLAY 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SPF30 PA+++ >>;
如果踏超過30分鐘,我就會用<<OLAY 高效防曬隔離乳 SPF50 PA+++>>,
如果over 2 小時,我就必定會補塗呢!!
   



呀CA* 先簡單介紹 << OLAY 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SPF30 PA+++ >>,它有2大功效:

- 獨特隔離科技「UV PROTECTM」,含Tinosorb M、 Tinosrob S與OMC等多種防曬成分,能同時作用,隔離室內外多種UV紫外線,比單一防曬成分,保護更全面更完整,阻隔肌膚受到10種常見UV光線的威脅,全方位防曬!

- 獨創的輕漾配方,質地超輕透,可提供最長10小時長效防曬,給予肌膚輕鬆與持久的防曬效果。同時搭配草本蘆薈,外層防曬,裡層保濕透白,防曬、保濕、透白一 take 過完成!
   



呀CA* 的使用方法:留在平時逛街、睇戲、或在辦公室時才用,
每日早晨清潔臉部後使用,可以根據不同時段防曬需求於日間補塗,
建議使用前充分搖勻混合,然後均勻塗抹在臉部與頸部!
   



至於平時星期六、日、假期,我多數會去戶外,都會同陽光玩遊戲,最喜歡的是行山 /沙灘!
這些活動都是戶外,所以我一定會使用 OLAY 高效防曬隔離乳 SPF50 PA+++
這枝防曬我最喜歡,因此我要特別重點介紹給大家 =]
   



OLAY 高效防曬隔離乳 SPF50 PA+++

含有SPF50與PA+++的高系數防曬效果,特別適合需長時間曝曬在烈日下的場合使用,
例如海灘戲水、登山健行等,長效阻隔艷陽的猛烈紫外線! (十分適合我呢! )
 


     




呀CA* 的使用方法:在長期在陽光下曝曬,如在海邊遊玩、登山、踏單車時用,
同樣地都是每日早晨清潔臉部後使用,均勻塗抹在臉部與頸部!(可以根據不同時段防曬需求於日間補塗)!
     



用後感覺:

OLAY 高效防曬隔離乳 SPF50 PA+++ 質感輕盈、透薄,十分易推,
不會像某些防曬會推得不均勻,出現一撻撻。。。

另外,它真的十分很清爽;
塗上後完全沒有一般防曬產品給肌膚的黏膩感,
SPF 50 PA+++ 已經十分足夠為呀CA* 阻隔UV光線!
   



誠意推介給大家 =]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OLAY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pghongkong.com/zh-HK/Products/Detail.aspx?id=31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