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 Origins「Good Day, Good Night !」工作坊 ♥

大家都知道 "優質的睡眠" 與  "擁有完美柔滑肌膚" 有著密切的關係,但有沒有想過坊間原來有護膚品可以令到睡眠質素提升呢 ? 早前呀CA* 出席了 Origins「Good Day, Good Night !」工作坊,即場體驗了 Origins 帶來的一夜酣睡,回復完美柔滑肌膚,更自製了我的專屬香薰香水呢 ♥
     



究竟有什麼產品可以令到睡眠質素提升呢?
原來就是 Origins 全新推出的 High-Potency Night-A-M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
    



當日呀CA* 來到工作坊,大會貼心地準備了花茶給大家飲用RELAX,
很快就開始介紹 Orig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
  


♥ Orig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

全面於夜間修復肌膚細胞,為肌膚灌注水分,並對抗侵害肌膚的游離子和氧化物,讓細胞從日間的傷害中恢復過來,紓緩乾燥、緊張疲憊的肌膚,並清除老化角質層,使膚質回復平滑無瑕。
    



成份:蘊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成分,配合強效更新元素「栗子萃取」,特別加入橙花、纈草、香橙及雲呢拿純天然植物精華油。


晚霜備有2種配方:

滋潤配方 - 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
清爽配方 - 不含油分,適合混合性及油性肌膚。
   



♥ Orig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 能在晚間幫助肌膚 Re-new、Re-boot 及 Hydrate,為肌膚提供能量,達到嫩肌及修護的雙重功效。

根據顯示,測試者用後都100%同意使用晚霜後均享有一個充分休息的優質睡眠,而且時間可以比平時更長,更安寧!
  



介紹過Orig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後,
大會邀請了香薰治療師向大家分享香薰與晚霜Mix & Match 心得。
 


呀CA* 更在香薰治療師的指導之下,自行調製了我的專屬香薰香水呢 ♥
   




最後大會更讓大家帶走 自己專屬的 ♥ 香薰香水 ♥ 及 ♥ Orig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
    



呀CA* 選擇了滋潤配方的修護晚霜,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乾,而且夏天的晚上我都會開冷氣睡覺,
所以滋潤配方就是最適合不過呢!
   


用後感:

很喜歡這個晚霜,它的香氣令人覺得很舒服,用後感覺到它能鎮靜安神,舒緩緊張情緒,令到呀CA* 全面放鬆肌膚同心情,能夠愉快的入睡!

另外,我會配合晚間修復肌膚的黃金時間睡覺 (10pm - 2am),它可以全面在夜間修復、重新啟動及修護肌膚細胞,讓細胞從日間既損害中恢復過來。而且它能為肌膚灌注水份,第二天一覺醒來,肌膚都變得柔滑、細緻,很有健康光采及充滿生氣!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Origins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origins.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s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