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擊退色斑 ♥ SK-II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及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零瑕淨白的肌膚,每位女性都有擁有!呀CA* 皮膚雖然算白晢,不過這幾年來,都開始有色斑出現 >< 幸好最近收到 SK-II 全新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昇級科研極效淨斑精華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它們以SK-II 獨有皇牌成份 PITERA™,配合嶄新配方,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重點擊退色斑,層層修復肌膚及阻截日間 UV 的傷害,有效擊退色斑!
       



♥ SK-II New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HK$ 830/30ml HK$ 1,180/50ml HK$ 1,590/75ml

採用SK-II 革命性雙酵母肌底修護科技Root Complex 配方,集合多種高效修護及淡斑成份—SK-II 皇牌成份PITERA™、甘晳酸(DPG)、Oats Essence 燕麥精華和YPC,有助調節肌膚水份與皮脂,活化代謝;修復受損肌膚,抑制紫外光對肌膚的傷害,強化表皮肌膚及基底膜,調節新陳代謝。配合De-melano P3C 及肌糖阻截黑色素傳入角質細胞,淡化隱藏及可見色斑。只需2週,有效淡化1年頑固色斑,由外到內抑制黑色素形成及傳遞, 減少斑點形成,擊破色斑惡性循環。
   



♥ SK-II New 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HK$ 790/25g

全新防汗、防油特殊乳霜,蘊含高效成份 Day Vitamin Booster、De-melano P3C 及SK-II 皇牌成份PITERA™,特殊配方有效在紫外光 下迅速釋放維他命, 持續減輕及預防潛藏的肌膚傷害。當中獨特防汗防油配方蘊含活性美白成份,有效長效滲透肌膚達12小時。乳霜接觸肌 膚後 , 即時形成伸縮薄膜有效緊貼肌膚, 立即淡化色斑和提昇膚色亮度,瞬間改善肌膚質素,同時修護、擊退頑固色斑。
    



如果想美白去斑效果更顯著,用以上產品前,當然要配合SK-II 的皇牌產品: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神仙水)
HK$510 / 75ml HK$970 / 150ml HK$1,160 / 215ml

它蘊含超過90% PITERA™終極美肌成份, 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 極易被皮膚吸收,讓肌膚得到更佳效果,持續使用可讓肌膚達亮白、晶瑩剔透的理想效果,肌膚煥變再生!
    



神仙水我已用了一段時間,之前去了SK-II 做 Magic Ring Skin Test 效果都很不錯。

SK-II 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以嶄新的皮膚圖像分析,於15 分鐘內可以全方位深入了解肌膚五大美肌範疇,包括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和光澤度, 同時了解自己真實肌膚年齡。即使在化妝後都可準確分析肌膚狀態,評估膚質未來狀況。

全新昇級 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更引進環采透亮指數(AURA Index),可量度出肌膚的粉鑽光芒程度, 及更準確了解自己的護膚需要,制定合適的逆齡護膚方案。
      




5 大美肌範疇包括:

細滑度: 質感粗糙、乾燥緊繃、毛孔明顯
緊緻度: 浮腫鬆弛、欠缺緊緻、輪廓轉變
抗皺度: 幼紋皺紋、動態紋、法令紋
白晳度: 雀斑、色斑、隱藏色素、暗瘡遺印
光澤度: 膚色暗沉、缺乏光采、色調不均


呀CA*早前就已經體驗過了 !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光澤度 成績都很不錯=]
但 Spot Control 白晳度 成績就真的不太理想,只有 56%,測試出皮膚的底層色斑比較多!! 
如果色斑不加以抑制和淡化,就會影響皮膚白晳度了 ><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親臨各SK-II 專櫃或登入SK-II HK Facebook 專頁(http://goo.gl/iyqni0), 免費預約體驗SK-II Magic Ring 專業皮膚分析服務, 破解肌齡秘密!

完成後更會根據測試結果為您製訂出專屬您的逆轉肌齡方案,
並獲取合適您肌膚的試用裝, 展開您的美肌奇蹟!



在未來的3星期,呀CA*會持續使用 SK-II 全新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昇級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到時再去SK-II 體驗 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如無意外,spot control 一定會進步的 =]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SK-II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