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 Whit Whit 奇蹟塑面精華套裝 ♥

相信每位女生都希望時刻以最佳狀態示人,呀CA* 都不例外 =]

最近接觸到 Whit Whit 這個品牌,Whit Whit 品牌創辦人 Whitney 表示希望自己的品牌能為每位女生找到美麗智慧的根源,尋回自信,時刻以最佳狀態示人;所以 Whit Whit 的標誌是貓頭鷹,它於世界各地有不同象征,如智慧、靈性。


最近呀CA* 收到 Whit Whit 的奇蹟塑面精華套裝,今次為大家送上用後感 ♥  
    



Whit Whit 的奇蹟塑面精華套裝包括:

♥ 奇蹟塑面精華 ♥
♥ 奇蹟塑面活化水 ♥

這套裝加入專利成分SYN®-TC, SYN®-COLL及多種抗衰老配方,高效滲透肌底層,兩者配合使用能快速補充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強化肌膚支撐結構,有助減淡皺紋、細紋,改善浮腫及鬆弛下垂皮膚,提升面部輪廓。

當中蘊含之天然補濕因子,能有效提升細胞自我鎖水及修護能力,強化補濕並抵抗外來侵害,活化底層細胞,從內而外喚醒年輕肌膚。
   



♥ 奇蹟塑面精華 30ml ♥

滴管底設計,透明精華狀,易推快吸收。

主要成分: SYN®-COLL、SYN®-TC、水解彈力蛋白、小麥氨基酸、維生素原B5、維生素B6 。
  



呀CA* 的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潔面後使用,先從下向上塗上適量奇蹟塑面精華於全面、眼及頸部,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後。

用後感:用上奇蹟塑面精華,要記住按摩手法一定要由下而上,持續使用了一段時間,呀CA* 覺得滋潤度很高,而皺紋、細紋都減淡了不少;另外肌膚都緊緻了,改善了鬆弛的問題!
   




♥ 奇蹟塑面活化水 50ml ♥

泵裝設計,透明水狀,同樣都是易推、快吸收。

主要成分: SYN®-COLL、SYN®-TC、金縷梅萃取液、天然補濕因子、磷脂質、蠟菊萃取液、玻尿酸鈉、維生素E、沒藥醇。
 


呀CA* 的使用方法:

於奇蹟塑面精華後取約1泵份量奇蹟塑面活化水,從下向上塗上全面、眼及頸部,輕拍於面部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單是用奇蹟塑面活化水只會有提升細胞自我鎖水及修護能力,強化補濕並抵抗外來侵害,但不能突顯塑面效果,兩者最好要配合使用。KEEP 住兩者使用,加上適當的按摩,除了可以減淡皺紋、細紋,改善浮腫之外,呀CA* 發現它們更可以提升面部輪廓呢!
  


是次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Whit Whit website: http://www.whitwhit.co
Whit Whi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hitwhitbeauty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