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 想擁有 BB一樣的肌膚 ♥ BARRIER REPAIR MASKS ♥

其實每次呀CA* 經過見到 BARRIER REPAIR 保濕面膜,都好想囤積好多盒回家!因為面膜盒的包裝真心十分可愛、吸引 ♥ 而 BARRIER REPAIR 的理念是:提供出色的滲透及保濕效果,敷完10-15分鐘之後,肌膚真的好像 BB 又平滑又有彈性,"BB 肌膚" 相信每位女生都想追求的 =]

喜歡敷 paper mask 而又想敷完覺得溫和又保濕的一定要看看我的介紹,呀CA* 今次想跟大家分享 BARRIER REPAIR 其中 2 款紙面膜的用後感,它們分別是:

皇牌產品 ♥ 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
新產品 ♥ BARRIER REPAIR 彈力嫩肌面膜 ♥
 



皇牌產品 ♥ 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

濃縮的美容液同時含三重補濕成份,特別加入具高滲透性骨膠原的美容液,滋潤鎖水及為肌膚注滿水份,有效令肌膚回復如嬰兒般細緻、柔嫩及具彈性。



一盒有5片裝,每片27ml。
 


主要成分:

1. 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是重要的保濕成份,份子大小只有一般的1/100,更能直達肌膚角質低層,令美容液能深入低層,有效改善皮膚缺水狀況。

2. 模仿嬰兒肌膚特有的保水成份,防止肌膚受乾燥及敏感等問題困擾,讓肌膚重現細緻柔嫩的模樣。
 


呀CA* 的使用方法:

洗臉後,可直接使用敷上大約10-15分鐘,然後取下面膜。如有多餘精華,以掌心塗均臉上剩餘的護膚精華。一星期敷1-2次。
用後感:

皇牌產品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的護膚精華超多的說,呀CA* 很喜歡,用後感覺到好多水份完完不絕地注滿肌膚底層,好補濕 =]

另外,面膜的3D剪裁及多層綿密結構,可以更加緊貼面部,而且不易滴流,可以令肌膚吸收更多護膚精華,超讚!

它的性質溫和,無香料、無添加色素、無防腐劑、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很適合轉季/ 即將來臨的秋冬使用呢 =]
 



至於新產品 ♥ BARRIER REPAIR 彈力嫩肌面膜 ♥

它是屬於全新系列的水凝啫喱保濕面膜其中一款。
新加水凝啫喱配方,令皮膚加倍滋潤,持久保濕,令她們的肌膚猶如嬰兒般柔嫩水潤富彈性。
  


一盒有10片裝,每片23ml。
 


 主要成份蘊含骨膠原,是構成肌膚的蛋白質成分,有效提升肌膚彈性。
 


呀CA* 的使用方法:

洗臉後,可直接使用敷上大約10-15分鐘,然後取下面膜。如有多餘精華,以掌心塗均臉上剩餘的美容液。一片面膜已能提供足夠滋潤,如有需要,可再塗上面霜或其他補濕產品;一星期可以敷多過2次。
用後感:

新產品BARRIER REPAIR 彈力嫩肌面膜立體剪裁針對女性面部輪廓,多層綿密結構,質地柔軟,緊貼肌膚不易脫落,照顧面上每個微細部位而不易滴流。

面膜質感是水凝啫喱,能夠滲入肌膚角質層,鎖留水分,持久滋潤保濕;用後感到肌膚彷如嬰兒般觸感細膩=]   它同樣是低敏配方,性質溫和,無添加色素、無礦物油,可以呵護幼嫩肌膚。

最重要的是它的價錢十分親民,只需HK$ 58, 就有10塊,超抵的,平均不到$6 一塊呢;每天敷都不覺得心痛=]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該品牌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