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 彩豐行 ♥ 低敏呵護無添加系列 ♥

早前呀CA* 有段時間皮膚敏感了,剛好彩豐行為我送來一套低敏呵護無添加系列的產品,謝謝公關的安排 =]

這系列採用天然成分,全線產品不含防腐劑、合成香精、礦物油、酒精、人造色素、聚乙二醇及三乙醇胺;性質溫和,致力減低肌膚敏感,為脆弱肌膚提供最徹底呵護,讓敏感肌膚人士安心護膚。

今次的產品有:
♥ 低敏呵護無添加潔面乳 ♥
♥ 低敏呵護無添加細膚水 ♥
♥ 低敏呵護無添加修護精華 ♥
♥ 低敏呵護無添加保濕乳霜 ♥
  



♥ 低敏呵護無添加潔面乳 ♥ ($175/120ml)

潔面乳白色乳霜狀,質地輕柔,能深入溶解毛孔內多餘油脂並清除殘妝。
 
主要成分:植物抗敏精華、卡瓦胡椒萃取精華、甘油、甜菜堿、天竺葵香薰油、月桂醇磷酸酯鉀。
  



呀CA* 的使用方法:
取適量置於手心,加水搓揉出泡沫後,輕輕按摩濕潤的面部,以清水洗淨。

用後感:
潔面乳質地輕柔,性質溫和,有舒緩肌膚的功效;
在清潔面部多餘油脂、污垢的同時,能夠保留水分,用後不感乾燥或繃緊呢!
    



♥ 低敏呵護無添加細膚水 ♥ ($195/120ml)

細膚水透明水狀,質地清爽,蘊含植物抗敏精華及卡瓦胡椒萃取精華,增強肌膚的抗敏能力之餘,發揮補濕功效。

主要成分:植物抗敏精華、卡瓦胡椒萃取精華、甘油、尿囊素、天竺葵香薰油。
  



呀CA* 的使用方法:
潔面後,以細膚水沾濕化妝棉,輕拍面部及頸部,其後可使用精華素及乳霜。

用後感:
細膚水快速滲透至每吋肌膚,為肌膚密集式補水,
並舒緩敏感徵狀,給予肌膚溫柔的呵護。

  



♥ 低敏呵護無添加修護精華 ♥ ($269/30ml)

修護精華透明啫喱狀,質地保濕,採用補濕舒敏配方,蘊含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及強效保濕成分;能改善因缺水而出現的乾紋、暗啞及敏感等肌膚問題!

主要成分:植物抗敏精華、卡瓦胡椒萃取精華、海藻糖、透明質酸鈉、雪耳精華、尿囊素、維他命原B5、甘油、天竺葵香薰油 。 
  



呀CA* 的使用方法:
潔面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以助吸收。配合低敏呵護無添加保濕乳霜使用,效果更佳。

用後感:
修護精華十分易推,快吸收,可以幫助肌膚鎖住水分,提升肌膚天然鎖水力,持續使用後,呀CA* 感到肌膚漸漸水盈亮澤,飽滿柔滑。
   


♥ 低敏呵護無添加保濕乳霜 ♥ ($195/50ml)

輕柔的乳霜質地,蘊含多種天然植物舒敏保濕精華,能為肌膚注入水份並持久保濕,充分舒緩及修護外界環境侵襲或自身敏感的肌膚,使之煥發肌膚活力。

主要成分:植物抗敏精華、卡瓦胡椒萃取精華、有機摩洛哥純堅果油、可可巴油、海甘藍精華、海藻糖、維他命E、透明質酸鈉、尿囊素、甘油、天竺葵香熏油。 
 



呀CA* 的使用方法:
修護精華之後,取適量輕輕塗於臉及頸部,按摩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
保濕乳霜有效為肌膚注入水分,煥發肌膚活力,使面部皮膚水潤柔滑,感覺不錯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彩豐行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choi-fung.com/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oifunghong.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