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 Triumph Forever Young 年輕曲線秘訣聚會 ♥

早前,呀CA* 獲邀出席 Triumph Forever Young 年輕曲線秘訣聚會,
當日大會貼心地準備 afternoon tea set 讓 bloggers 們過了一個十分 relax 的下午呢 ♥
  


活動未開始前,呀CA* 先四處瀏覽!

呀CA* 一向都是 Triumph 的忠實粉絲,
一直見證著 Triumph 不斷研發創新技術,提供最切合、best fit的內衣!
   



今季 Triumph 再度創新,

設計出專為女性於每個人生階段的胸部發展需要而提供相應承托的 Forever Young 系列 ♥♥
   


其實每位女生除了要注重面部皮膚外,身型的保養都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內衣,一定不可以隨便貪平買錯,穿錯內衣的後果可以是十分嚴重的 ><

所以今次 Triumph 推出 Forever Young 系列,呀CA* 一定會繼續支持!
這系列可以令女性於任何年齡綻放出如玫瑰般的自信美 ♥
  


今次 Triumph Forever Young系列,用上其3S承托技術,幫助打造圓渾、挺立集中和緊緻的胸部線條,令每個女性輕易掌握年輕曲線,加上LYCRA®BEAUTY纖維的舒適性與活動自如度,讓女性加倍自信地表現自己,長期都 keep 住forever young =]

3S承托技術包括:

♥ 輕盈 Support
♥ 纖形 Support
♥ 環迴 Support

 


♥ 輕盈 Support ♥

Triumph Forever Young 輕盈 Support bra: $430 (pink/blue )

3S 輕盈 Support:擁有豐滿胸型的女性,可輕鬆打造年輕曲線。
 



輕盈承托款式,
乳杯邊配上柔軟薄紗更貼服胸部造出圓渾曲線效果
  



纖形 Support ♥

Triumph Forever Young 纖形 Support bra: $460 (beige/ pink/blue/purple/black )

3S 纖形 Support:U形側骨(U-Bone)剪裁、鑽石形乳杯。
 



嶄新U形側骨(U-Bone)剪裁,按人體弧度設計,有效撫平兩側贅肉
鑽石形乳杯,令胸部更集中,塑造立體曲線
 



環迴 Support ♥

Triumph Forever Young 環迴 Support bra: $520 (beige/blue/black)

3S 環迴 Support:專為胸部較為豐滿的女士,提供高效承托功能;半月形挺立剪裁、45°支撐側骨、雙效 Back-cut 剪裁。




半月形挺立剪裁可緊緻提升胸部曲線;再配合45°支撐側骨,更穩定纖形
加上獨特的雙效 Back-cut 剪裁,全面定位及順滑背部
 



當日,大會更請來一位美美的模特兒演繹這 3 款FOVEVER YOUNG 的內衣。
在演繹前,職員先為她量度她的尺寸;要內衣穿得好,大家記得一定要清楚自己的尺吋!

著好內衣後,就要微微俯身45度角,再扣好帶子;再撥一撥胸部的肉,再扣好帶子。




年輕的胸部,有 4 個基本條件:

♥ 渾圓
♥ 緊實
♥ 豐滿
♥ 提升

呀CA* 都朝著這4個目標進發呀,妳呢??
   


♥ 3S承托技術 ♥

♥ 輕盈 Support  ♥ 纖形 Support  ♥ 環迴 Support ♥

模特兒會為大家逐一演繹出來!
  


先來 ♥ 輕盈 Support  ♥

杯邊配上柔軟薄紗,好夢幻呢,而且它會更貼服胸部,造出圓渾曲線效果,
著上這粉紅色好美呢,好少女的感覺,立即年輕了幾歲!




接著,就是 ♥ 纖形 Support  ♥

模特兒兩側贅肉都撫平了;
而且見到她的胸部更加集中,立體度高而又有曲線美!
   



最後,就是 ♥ 環迴 Support ♥

模特兒的背部十分順滑,
而且她的前胸曲線更加緊緻、並且提升了,感覺更豐滿有自信 =]
  


模特兒演繹過後,品牌更安排了插花活動讓我們玩呢 =] 真的十分感謝當日公關的安排,呀CA* 覺得很窩心,除了可以了解及認識 Triumph Forever Young 系列,更附上點心、插花活動,讓一眾朋友過了一個悠閒的星期天 ♥
 



是次產品由 Triumph 提供

Triumph website:  http://www.triumph.com/hk/en/index.html
Triump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riumph.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