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 逆轉時空美肌之旅 Resultime by Collin Paris ♥

早前呀CA* 有幸獲邀出席 COLLIN PARIS 法國歌蓮的 "逆轉時空美肌之旅" 發佈派對,
活動在 Wooloomooloo Prime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The ONE 21樓)舉行。

當日品牌隆重地介紹全新形象及概念,另外也分享了 resultime 最暢銷產品的特色 =]
   



1957年,法國歌蓮的誕生是由醫生Eugène Lapinet 遇上美容師Mrs. Monique Moreau 開始。

憑藉二人對皮膚抗衰老技術的豐富經驗和高度熱誠,配合多年來努力不懈地研究美容醫學技術,
法國歌蓮為擁有不同膚質的女士提供全面的護膚產品和面部/身體療程,致力為女士延續不老的美麗傳奇 ♥

   



2014年,法國歌蓮已成熟地掌握醫學護膚理念的發展路向,決定全方位革新,確立品牌在醫學護膚類別的領 域,彰顯產品強效之優勢,並正式改名為 Resultime,為全球專業美容院及水療中心提供專業及高效的護理產品,品牌亦以全新形象及包裝陸續登場。


為了更加趨向醫學護理概念, Resultime 除了著重產品的包裝外, 更加改善了產品保存的方法,特別加入了天然成份,包括精油,維他命E等,以保持產品的安全性及最佳成效, 達致產品的質素進一步提升;務求由內至外,全面增強每一位用家對品牌的信心。
    




當日,呀CA* 更有幸見證住法國歌蓮改名為 Resultime 的剪綵呢 =]
    



法國歌蓮一直相信骨膠原的力量是可以修復肌膚,並致力研究如何利用骨膠原在歌蓮的產品中發揮最大功效。 1970年代,Resultime 首次推出100%天然膠原蛋白面膜,從此奠定「膠原皇者」地位。


2010年更創立獨有專利成分專利微導體膠原(Vectorised Micro-Collagen)。貴為市場上唯一使用專利微導體膠原的品牌,法國歌蓮「膠原皇者」地位一直無可取締。法國歌蓮洞悉市場發展狀況,不斷推出有高效成份的護膚產品,邁向專業醫學品牌類別。




品牌負責人告訴灰場的朋友們關於專利成分專利微導體膠原(Vectorised Micro-Collagen)的重要訊息:


作為 Resultime 的獨家專利 Micro-Collagen 微膠原由兩種細胞外基質活化素 Matrikines 結合而成(基質衍生肽能調整細胞活動),其中一種的結構與部份皮膚天然骨膠原結構相同,屬 高活躍度的骨膠原小刺。 大部份小刺無法刺激細胞活動能力,但微膠原卻具較高活躍度。 

實驗研究證實微膠原具有刺激骨膠原I及葡萄胺聚糖增生的力量。 法國歌蓮成功把生物活性膠原小刺–微膠原整合至全新抗衰老複合物中,成為專利微導體 膠原 Vectorised Micro-Collagen,提升具膠原活化度,有刺激細胞及組織代謝的卓越功效。 法國歌蓮是唯一品牌運用此新開發的技術取得專利。
   


說著說著,市場部 DAISY 更告訴大家原來2006年法國歌蓮正式由法國第三大美容品牌集團 – 歐樹集團(Nuxe)收購,在歐樹集團強大的資源網絡配合下,令法國歌蓮在各方面的發展更上一層。


在2014年,法國歌蓮銳意打造鮮明優雅的法國品牌形象,進一步推廣醫學概念的技術,應用在各種的產品上,與每位用家共同追求見得到的完美成果,所以品牌以全新「Resultime by Collin Paris」形象推出市場。

呀CA* 對歐樹 NUXE 一直都有很好的印象,所以當聽到 RESULTIME 是NUXE 旗下的一個品牌時,更加對RESULTIME 很有信心。
  


全新「Resultime by Collin Paris」,新的商標及品牌名稱重申強調品牌追求成效的護膚概念,產品配方不含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 Free)減低皮膚過敏的可能性,新包裝簡潔清晰,用上可循環再造物料包裝。產品系列和種類亦會重新整合,令用家更容易選購合適的保養品和療程。
  


當日,呀CA* 都見到有4 SET 套裝是超值的,分別有:

活能再生護理套裝
水漾瑩肌護理套裝
煥發青春護理套裝
亮麗活膚護理套裝

在場有不少朋友都購買呢!
 



最後,呀CA* 帶了膠原皇者星級產品-活細胞膠原啫喱及3 steps 回家 =] 據說膠原皇者星級產品-活細胞膠原啫喱有效抗衰老之餘亦舒緩因敏感、 乾燥引起的脫皮或痕癢,改善皮膚問題,讓脆弱的細胞組織得到接近自我天然的養份,增加抵禦力!

就讓我試用多一段時間,下個月再為大家分享用後感吧!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Resultime by Collin Paris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resultime.co.u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