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 Body Shop 植物幹細胞眼部活肌精華 ♥

最近大家看電視都看到心碎了吧?
呀CA* 真的對這個政府很失望,看到學生被非禮、人民被打,看到忍不住落淚,眼都腫了!

幸好最近收到 Body Shop Drops of Youth™ Eye Concentrate 植物幹細胞眼部活肌精華,它可以幫我改善眼部問題!
 



植物幹細胞眼部活肌精華,
質地輕盈、清爽、易推快吸收,特別適合於氣候潮濕的亞洲地區使用。
    


使用方法:只需擠出適當份量,塗於眼底,配合8字方式來回按摩眼部,並以指尖在上下眼周輕輕按摩至吸收!
 
它能夠有助刺激血液循環、激活眼周細胞更新、改善了眼袋浮腫及眼部細紋等問題!今次的試用有7包,呀CA* 連續用了幾日後,發現它真的有助減退眼袋浮腫,並且提升了眼部肌膚的緊緻效果,現在雙眼都變得更加明亮有精神,眼腫的問題都大大改善了呢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