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 Melvita 有機摩洛哥堅果身體修護系列 ♥

大家有沒有發覺秋天已經悄悄地來臨 ? 這個季節呀CA* 除了會特別注重面部保濕外,身體保養都很重要呢!最近呀CA* 已經開始使用 Melvita 有機摩洛哥堅果身體修護系列,這系列包括:

♥ 有機摩洛哥堅果沐浴啫喱 
♥ 有機摩洛哥堅果絲滑護手霜 
♥ 有機堅果油
♥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潤乳霜
   



♥ 有機摩洛哥堅果沐浴啫喱   250ml/$170 ♥

它蘊含有機環保沐浴配方,不含硫酸鹽等化學起泡劑,主要成分為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及植物甘油,蘊含皮膚必需的脂肪酸,有助鞏固修護肌膚的皮脂膜,在潔淨的同時亦能為肌膚滋潤保濕,讓全身每吋肌膚在沐浴後回復柔滑,不會繃繃緊。 (*有機摩洛哥堅果沐浴啫喱能在28日內生物降解達99%!) 是綠色環保之選。 
   



呀CA* 沐浴時,一定會使用起泡網,它可以幫助製造泡泡 =] 

將適量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沐浴啫喱擠出,加水起泡,就可以刷自全身都有泡泡,感覺很乾淨,而且沐浴啫喱散發出來的香味都十分濃厚芳香,質地有如棉花般一樣的柔滑!

只需將泡泡刷自全身,再慢慢過水,就可以了!  用後除了覺得很香很香之外,就是很滋潤不覺得繃緊呢!十分適合即將來臨的冬天使用 =] 
  



♥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潤乳霜   175ml/$210 ♥

Melvita 首創的獨特油潤乳霜質地,一瓶蘊含脂肪酸高達約25%,含豐富Omega 6及9的有機堅果油瞬間融入肌膚,即時修補保護肌膚的皮脂膜,滋養肌膚、強效保濕,讓全身每吋肌膚變得柔軟若綿。 
    


白色乳霜狀的質地,十分易推,快速被肌膚吸收,塗後肌膚滋潤得來而不黏膩。

帶東方色彩的清新香味,以茉莉花、紫藤、蜜桃、佛手柑及香橙為基調,配搭安息香及雪松,在肌膚上留下一抹淡淡的優雅芳香。
    


最近呀CA* 大腿脫了毛,加上踏入秋季天氣開始變得乾燥,大腿更需要額外的滋潤;Melvita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潤乳霜的配方中特別加入有機葵花籽油及蜂膠,可以加強滋潤保護及防乾的功效,預防秋冬爆坼,十分適合乾性或缺水肌膚!

呀CA* 每次沐浴後,必定用上它,肌膚即時變得柔軟、有彈性,全日感覺舒適!同時它可以發揮保護、滋潤及保濕作用,而且保濕效果持久呢 =]
    



♥ 有機摩洛哥堅果絲滑護手霜   75ml/$150 ♥

蘊含豐富Omega 6 及9,有效強化修補皮脂膜,鎖緊肌膚水分,極速滲透及形成絲滑保護膜,並讓雙手觸感幼滑如絲。滋潤的有機葵花籽油,再加上有機蜂蠟加倍保護,讓纖纖玉手無懼乾燥,時刻保持輕柔軟滑,散發淡淡幽香。
    



質地輕柔不膩,迅速滲透肌膚,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能有效發揮保護及滋養保濕作用;用後雙手嫩滑細緻,帶來極致柔軟及保濕的感覺 =]
  



♥ 有機堅果油   50ml/$320 ♥

不含任何防腐劑或人造色素,100%純天然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每瓶蘊含約400粒堅果種子的精華,擁有優秀的更生、保護及抗衰老等護膚功效。 由摩洛哥柏柏爾族婦女人手採收堅果,並以初榨冷壓法榨取,Melvita有機堅果油因而蘊含特別豐富的Omega 9、 Omega 6及固醇,有助鎖住皮膚水分, 以及改善皮膚細胞間的連繫、鞏固細胞膜,讓肌膚更緊緻飽滿。 
       



有機堅果油為多用途護膚油,可用作髮尾油及護髮膜,
深層滋潤修護受損秀髮、改善頭皮健康,更可強化脆弱易斷的指甲。
 
呀CA* 會示範將它應用在頭髮上:
 
有時朝早起床後趕住出門又不想洗頭,但髮尾又超鬆散、凌亂,我就會將適量的有機堅果油倒在手掌上,然後將手掌搓揉髮尾,頭髮就會很快變得更有光澤、更順滑,可以為秀髮帶來完全天然的滋潤修護呢!
       



另外,呀CA* 想告訴大家一個 MELVITA 的訊息:原來以有機堅果油研發的產品,除了Organic 有機之外,MELVITA 十分支持 "公平貿易" 的,它會以公平薪酬聘請當地摩洛哥婦女,每一粒堅果都以冷壓法人手萃取,合乎公平貿易的原則,項目包括購買原材料,保護環境及生物多樣性及負責任,可持續的耕作方法。 

MELVITA的保證: 
萃取自冷壓法的有機油 
不含人造色素及防腐劑 
100% 天然成份 
100% 有機成份 
經法國 ECOCERT 有機認證機構認可  詳情瀏覽 http://cosmetics.ecocert.com 

所以,呀CA* 真的很放心使用,誠意向大家推薦 =]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Official Website: http://hk.melvita.com/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lvita.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