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 Origins 醒神活力亮采面膜 ♥

這幾晚,應該有很多朋友沒怎樣睡覺吧?

每當看到新聞報導,呀CA* 真的很心痛/難過,看到政府無情的催淚彈,真的很憤怒!
但同時,我又好感動香港人的團結、堅持,香港人要加油!♥♥♥ I LOVE HK ♥♥♥

回到正題,最近呀CA* 收到 Origins 的醒神活力亮采面膜
它有效在短短十分鐘內,為捱夜導致身心疲憊而帶來的暗啞及缺水肌膚即時注入能量,
令肌膚煥發自然健康的光澤!十分適合呀CA* 使用呢!
  



♥ Origins 醒神活力亮采面膜 ♥ 蘊含三大天然皇牌抗倦及保濕成份 ──
萃取自咖啡豆的咖啡因、青瓜及茯苓萃取物
即時為肌膚注滿活力和能量喚醒疲倦及暗啞無光的肌膚,同時補充水份,讓肌膚回復真正柔嫩質感。
  



這面膜有 3 大主要醒膚美肌功效

1. 喚醒疲倦肌膚 (Refreshes to wake up dull, tired-looking skin) ── 即時為疲倦暗啞肌膚注滿活力和能量,讓肌膚得到額外的生氣及健康光澤。 

2. 冰涼觸感 (Cooling on contact) ── 冰感啫喱面膜帶來冰涼降溫感,同時能迅速為缺水肌膚注入充足水份,減退乾紋。 

3. 注入能量 (Energizing) ── 加入了橙、檸檬、玫瑰及青瓜四款清新及令人振奮的純天然植物精華油,使疲倦肌膚充滿能量。


面膜質地是:
透明啫喱狀,推開後感到涼快,舒適;快速被肌膚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由於早前經常缺乏休息,所以每日都會使用1次;大概連續使用1星期後,就減至每星期使用2次。每次取出適當份量,覆蓋全臉均勻地塗上。
  




呀CA* 多數於放工卸妝及潔面後使用,
厚敷於面部大約 10-15 分鐘,然後用温水清洗。 
  



用後感:

超超超喜歡這面膜♥ 
它能即時為肌膚底層注入滿滿的水份,令缺水的肌膚得到滋潤
另外摸上臉都十分水潤有彈性,而且十分平滑、細緻
 
當完成一整天的工作,回家後肌膚都十分暗啞、疲倦;
這面膜絕對是可以幫到手,快速為肌膚充電打氣,不消15分鐘;都會變得精神及有光澤起來呢 =]
    



是次產品由 Origins 提供

Origins website: http://www.origins.hk/
Origin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s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